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瓷商》万弘杰塑造经典反派 让观众要恨起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17:01  新浪娱乐
《大瓷商》万弘杰塑造经典反派让观众要恨起来
剧照
《大瓷商》万弘杰塑造经典反派让观众要恨起来
万弘杰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吴子牛执导,夏雨伊能静万弘杰首度联袂主演的电视剧《大瓷商》将于本月23日在央视八套黄金档播出,现在正在横店拍摄《泪洒尘缘》的万弘杰在千里之外给《大瓷商》送上祝福,希望大家都能喜欢《大瓷商》,也能接受自己在剧中所扮演的大反派赵如鑫这个角色,并表示在看《大瓷商》的时候希望观众一定不要吝啬对自己所扮演人物的恨意,因为恨不起来就代表自己塑造人物的失败。

  《大瓷商》以清末明初的景德镇为背景,讲述了以陶昌南为主要人物的中国制瓷商人和制瓷业的发展历程和兴衰成败,在剧中性格演员万弘杰传神的塑造了一个与日本人勾结无恶不作的阴险反派角色赵如鑫。与很多演员不同的是,万弘杰从出道开始就一直在尝试着挑战各种类型完全不同的人物,从《雍正王朝》中的白面书生刘墨林到《穿越时空的爱恋》中的性格硬朗的燕王朱棣再到《贞观长歌》的懦弱太子李承乾,他始终在尝试寻求着每一个角色的内心。谈到在《大瓷商》中大反派赵如鑫的塑造,万弘杰表示在戏中基本上他能做的坏事都做了就是要树立起这么一个典型的坏人形象,在谈到为何要塑造一个这样的坏人,他表示在其实在这个戏中每个角色都有自己的坚持目标,赵如鑫也不例外,只不过他心中所坚持的信念是错,而最终导致悲剧。他认为在接到这个剧本时就对这个角色很感兴趣,觉得有很多可以挖掘的,他也有信心让观众感受到一个典型反派下的非典型形象。

  对于为什么要尝试这种反面角色,万弘杰说他一开始就没有把自己给刻意规定在某一种戏路上,因为作为演员他更愿意去尝试去挑战,在戏中正面人物固然重要,但受到各种情节的束缚并不一定能够最好发挥演技,而对于一个有性格的反派不仅能恰如其分的给情节增彩,更能尽情的发挥出自己的全部热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