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情系北大荒》热播 祁潇潇戏内忧郁戏外耍宝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17:28  新浪娱乐
《情系北大荒》热播祁潇潇戏内忧郁戏外耍宝

祁潇潇

  新浪娱乐讯 二十七集军旅年代大戏《情系北大荒》由著名导演张新建执导,汇集了朱亚文、梁琳琳、黄小蕾、齐奎、祁潇潇、萨日娜、王奎荣、王雨等新老明星联袂主演,剧中,年轻的演员们建立了深厚的友情,饰演萧叶叶的年轻演员祁潇潇在戏内忧郁,戏外可是耍宝不断。

  《情系北大荒》中祁潇潇饰演一个跟随丈夫到北大荒开荒种田的农村妇女萧叶叶,善良朴实的萧叶叶命运并不是很好,父母的早逝让她很小就承担起长辈的责任,教导和照料弟弟,长大后的叶叶婚姻也不是很幸福,与生性放荡的丈夫郝来还没有见过面就结了婚,婚后的生活令她悲苦万分。或许是生活的造就,或许角色的需要萧叶叶在戏里非常低调。

  而戏里忧郁的祁潇潇,在戏外可是个开心果,她快人快语、爽朗的性格与剧中的演员打成一片,大家都爱和她聊天。她不禁开玩笑的说:“由于我的好人缘,找我为他们说对象都找到戏里去了呢。”

  《情系北大荒》的拍摄在黑龙江的最北边,拍摄正值那里最冷的时候,虽然大家拍戏很艰苦,但是戏下非常开心,祁潇潇说:“由于剧中演员都是年轻人,大家在一起会有很多共同语言,平时没事大家经常沟通,无论是拍戏上的问题还是生活上的,从而我也学到了很多东西,非常感谢这个年轻的剧组。”

  据悉在《情系北大荒》的发布会现场,一些久违的演员们再次见面,大家互相拥抱,亲切的就像一家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