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苍穹之昴》收视飘红 周骏演绎满清重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18:12  新浪娱乐
《苍穹之昴》收视飘红周骏演绎满清重臣

周骏《苍穹之昴》剧照

  新浪娱乐讯 清宫大戏《苍穹之昴》于日前全国首播,收视率一路飘红,成为本年优秀电视剧的收官之作。该剧由著名导演汪俊执导,演员阵容方面更是汇集了殷桃、田中裕子、余少群、周骏等国内外知名演员。其中,由青年演员周骏饰演的满清重臣顺桂更是颇受关注,可谓本剧的一大亮点。

  据了解,顺桂(周骏饰)是一名科举考生,文采一流政见不凡,是国家难得的栋梁之才。他与文秀等志同道合的年轻人一起考取了功名同朝为官,试图凭借自己的才学挽救危难之中的国家。身为朝中重臣,顺桂以国家利益为重,忧国忧民,一直尽心尽力为国家为老百姓做事。但西太后慈禧垂帘听政,扰乱朝纲,百姓备受其苦,顺桂对此也是心怀怨念。剧情还在发展,慈禧、张夫人、顺桂、文秀等还将继续讲述一个情节跌宕起伏、感情真挚的故事。(丁天/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