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浦江之东》拍至尾声 王学兵成干部新典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18:17  新浪娱乐
《浦江之东》拍至尾声王学兵成干部新典型

王学兵《浦江之东》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实力演员王学兵主演的浦东开发开放20周年的献礼剧《浦江之东》正在上海新区热拍,将近尾声。王学兵扮演的男一号王浦宁,是改革开放时代国家干部的典型人物。

  在《浦江之东》中,王学兵扮演了一位土生土长的上海人王浦宁,住在拥挤不堪的小弄堂,全家四口人只有十几个平方,而且祖辈几代都是平民,没有任何背景。但王浦宁身上具备了敢闯敢做、积极进取的浦东精神,在浦东新区面向全国公开招考公务员之际,他成为一名国家公务员,并逐渐成长为一名称职负责的国家干部,带领浦东人民改革开发开放,走上致富之路。

  《浦江之东》正是通过王浦宁的个人发展轨迹,折射了1990年至2010年浦东开发开放的一系列重大事件,再现了浦东20年间的沧桑巨变。据悉,《浦江之东》已临近杀青,将于会明年浦东开发开放20周年纪念日之际在中央电视台首播,随后进行全国性大规模播映。(唐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