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版《拯救》杀青在即 张歆艺倾力演绎获认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18:22  新浪娱乐
新版《拯救》杀青在即张歆艺倾力演绎获认可

张歆艺与崔林在戏中

  新浪娱乐讯 七年前,一部《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让模特于娜、型男刘烨、印小天成功被广大观众记住。七年后,翻拍的《拯救》用全新的故事,全新的演员,全新的运作让这个曾经打动众多观众的剧集再度呈现在大家面前。张歆艺也演出了一个全新的罗晶晶,她倾心的演绎获得了导演的认可,也得到了制片方的赞赏。

  张歆艺从出道以来,一直以特点鲜明著称。无论是《我们无法安放的青春》还是近期的《柳叶刀》,她的美丽、坚强的个性给予人物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所以当她决定要出演罗晶晶时,很多人都不太相信,这么一个有主见、有深度的人怎么诠释一个衣食无忧、不谙世事的富家千金小姐。可是张歆艺却用她出色的表演和丰富的感情让罗晶晶生动起来。这是一个全新的罗晶晶,这是一个全新的《拯救》故事。

  张歆艺的卖力演出,获得了导演和制片方的一致认可。当初,正是导演乔梁慧眼识珠,他看中张歆艺就是罗晶晶。新版故事有了很大的变化,罗晶晶虽然出身富有,但她在经历了太多的变故,慢慢变的坚强起来。张歆艺眼中流露出的坚毅自信的眼神正是他所需要的。张歆艺也没有让导演失望,她熟读剧本,将整个故事的脉络一一分清列下来,然后去揣摸罗晶晶的心里变化过程。开始时她单纯善良、家变后的害怕、到最后对真相的坚持;感情上,对龙小羽的爱情交织,以及对韩丁的想爱也难的各种变化拿捏的十分到位。她没有单纯的将人物刻画成一个女孩的进化史,而是用丰富的感情让罗晶晶的丰满起来,她用自己的心力付出将罗晶晶赋予了新的内涵。

  新版《拯救》正在最后的冲刺阶段,预计年底就会杀青。明年我们将会看到这部全新的《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你》,让我们一同去感受张歆艺带来的别样罗晶晶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