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情系北大荒》祁潇潇成“最佳红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6日13:49  新浪娱乐
《情系北大荒》祁潇潇成“最佳红娘”

《情系北大荒》祁潇潇扛起农具干农活

《情系北大荒》祁潇潇成“最佳红娘”

《情系北大荒》祁潇潇土妞造型

《情系北大荒》祁潇潇成“最佳红娘”

祁潇潇最新造型照

  新浪娱乐讯 由辽宁电视台、北大星光集团、山东影视剧制作中心联合投资拍摄的大型红色拓荒题材电视剧《情系北大荒》在热映以来引起了广泛专注,随着剧情的发展,婚恋问题已经成为一大看点,剧中,饰演萧叶叶的演员祁潇潇更是做起了红娘,其红娘指数排名第一。

  《情系北大荒》反映的是在新中国成立初期,转业官兵开荒拓荒的英雄事迹。剧中,垦荒青年不畏艰苦的环境,大公无私的为了祖国的建设贡献着青春和激情。除了红红烈烈的垦荒故情节,剧中还涉及了一些情感故事,近期,网络上也是多这些感情故事也是众说纷纭,议论的火热,有些人甚至抛出不切实际的观点。其实,在那个年代,解决垦荒官兵的婚姻问题的确是非常重要的一项工作。

  《情系北大荒》中展现的感情都是非常真实的,无论是耿喜旺对未婚妻的深情、专一、和成全,还是郝豹对待爱情、事业和北大荒的态度,剧中已婚的萧叶叶更是做起了红娘,对此她是饰演者祁潇潇表示:“由于我已经结过婚,是过来人,性格又比较温和,所以很多人都回找到我为他们牵红线,无论是田二曼还是罗微微,她们遇到心仪的人后都会来找我,寻求我的帮助。”虽然萧叶叶的婚姻不是很幸福,但是她希望身边的好姐妹都能有个好归宿,因此,无论谁找到她帮忙,她都会很认真的对待。现实生活中的祁潇潇对待朋友同样有着一颗真诚的心,所以,在她的身边好朋友非常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