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话》开播盛典 成龙大赞比电影版过瘾(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6日18:08  新浪娱乐

《神话》开播盛典成龙大赞比电影版过瘾(组图) 《神话》开播盛典成龙大赞比电影版过瘾(组图) 《神话》开播盛典成龙大赞比电影版过瘾(组图) 《神话》开播盛典成龙大赞比电影版过瘾(组图)
总监制成龙 主演胡歌 成龙高举奖杯 唐季礼

《神话》开播盛典成龙大赞比电影版过瘾(组图) 《神话》开播盛典成龙大赞比电影版过瘾(组图) 《神话》开播盛典成龙大赞比电影版过瘾(组图)
导演蒋家骏 汪国辉 任仲伦

《神话》开播盛典成龙大赞比电影版过瘾(组图) 《神话》开播盛典成龙大赞比电影版过瘾(组图)
四位重量级嘉宾 主创合影

《神话》开播盛典成龙大赞比电影版过瘾(组图) 《神话》开播盛典成龙大赞比电影版过瘾(组图) 《神话》开播盛典成龙大赞比电影版过瘾(组图)
金莎纯美造型 张萌和任泉 张萌

《神话》开播盛典成龙大赞比电影版过瘾(组图) 《神话》开播盛典成龙大赞比电影版过瘾(组图)
陈紫函和金莎 张萌与谭凯

《神话》开播盛典成龙大赞比电影版过瘾(组图) 《神话》开播盛典成龙大赞比电影版过瘾(组图) 《神话》开播盛典成龙大赞比电影版过瘾(组图)
张萌 宋欣洁和丁子峻 白冰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今天(26日)下午,国内首部穿越题材电视剧,央视八套开年大戏《神话》在北京举行开播盛典。该剧将于2010年1月3日在央视八套黄金档播出,总监制成龙坦言,电视剧版会比电影版更过瘾。

视频:电视剧《神话》首映礼(1)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成龙:电影的电视化应宁缺毋滥

  为了打造电视剧收视的新“神话”,上海上影英皇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投入四千万巨资,由成龙担任总监制,唐季礼担任艺术总监。该剧也是成龙首次担任电视剧的总监制,他坦言电视剧版比起电影版会更加过瘾,看起来也会更有吸引力,“为了了解中国5000年的悠远历史,我仔细观看了《大宅门》、《纪晓岚》等历史题材的电视剧,也从中了解到电视剧不同于电影的好处:它可以把一个故事讲的很长,也就是说它可以将一个故事慢慢道来,讲的很细致。比如《神话》的电影我们当时拍了将近3个小时的片子,最后只能将它压缩在一个半小时的时间里,有很多东西不得不剪掉。而电视剧版《神话》给了我们一个展现这些细节的机会,也给了我们一个将故事进行不同的包装,使它面貌一新的机会。这也是我同意监制拍摄这部电视剧的原因。”

  电视剧版《神话》将续写可歌可泣、如梦如幻的史诗爱情神话。而男主演胡歌是成龙钦点的演员,对于他的表演,成龙更是给出了肯定,并且笑言胡歌拥有和他一样的俊俏。对于现在电影产品走向电视化,成龙认为应该“宁缺毋滥”,他说:“现在有很多制作方对于像《新警察故事》《A计划》电影的电视剧化很感兴趣。这应该是一件好事,但我又觉得,必须要综合评价它们的制作计划和制作方向,不能够仅仅将剧本卖给这些制作单位,任其因为电视剧化而降低其制作质量。”

  白冰:我和金喜善有点缘分

  活动现场,《神话》剧组以一台颁奖典礼贯穿全场,主演胡歌、白冰、张萌、张世、任泉陈紫函等十多位明星都得到了不同的奖项。

  在谈到自己为何接拍《神话》时,胡歌表示,“ 此次我接拍《神话》最主要的原因,是引人入胜的故事和荒诞离奇的题材。两个现代人在两千多年前的秦朝横空出世,他们与当时的社会格格不入,他们历尽艰险要回到现代,他们因为不同的价值观分道扬镳,从一对落难兄弟变成了兵戎相见的仇人,他们凭借对历史的认知,在古代‘未卜先知’,几度想要改变历史,却总是成为了历史的一部分。”

  白冰在剧中饰演玉漱,电影版这个角色由金喜善出演,对于能够接拍这个角色,白冰很兴奋但同时也很有压力,白冰说:“当我第一眼看到电影中金喜善扮演的玉漱公主的形象时,我就爱上了她。她的唯美,她的善良,她的坚强。当时我还是一名学生,傻傻的跟着同学一起挤在人群里看首映,怎会想到哪日我会被别人推入到荧屏中。所以更无从比对,我不懂得什么演技,什么塑造,只知道去想如果我是玉漱会怎样做。”白冰还表示,自己的出生地正是玉漱的归宿地西安,而且上学的时候,就有很多人说她长的像金喜善,所以这也算一点缘分吧。王少文/文 夏祺/图 敖华坤/视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