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舞林总决赛诞生首个女冠军 娜地拉夺舞林盟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7日00:07  新浪娱乐

舞林总决赛诞生首个女冠军娜地拉夺舞林盟主 舞林总决赛诞生首个女冠军娜地拉夺舞林盟主 舞林总决赛诞生首个女冠军娜地拉夺舞林盟主 舞林总决赛诞生首个女冠军娜地拉夺舞林盟主
娜地拉夺冠 娜地拉古典热辣 陈辰人鬼情未了 陈蓉探戈迷情

舞林总决赛诞生首个女冠军娜地拉夺舞林盟主 舞林总决赛诞生首个女冠军娜地拉夺舞林盟主 舞林总决赛诞生首个女冠军娜地拉夺舞林盟主 舞林总决赛诞生首个女冠军娜地拉夺舞林盟主
管艺非同凡响 黄小蕾柔情女人 柳岩诠释“心态” 张茜气势十足

舞林总决赛诞生首个女冠军娜地拉夺舞林盟主 舞林总决赛诞生首个女冠军娜地拉夺舞林盟主 舞林总决赛诞生首个女冠军娜地拉夺舞林盟主 舞林总决赛诞生首个女冠军娜地拉夺舞林盟主
张卫健张茜夫妻情深 张杨果而小宇宙爆发 晓锋激情点燃全场 姐妹情深

舞林总决赛诞生首个女冠军娜地拉夺舞林盟主 舞林总决赛诞生首个女冠军娜地拉夺舞林盟主
牛奶印度式拉丁风情 舞林最终五强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东方卫视2009主持人《舞林大会》总决赛在12月26日晚完美落幕。经过三轮紧张激烈的比拼,新疆卫视主持人娜地拉夺得本届总冠军,同时这也是舞林大会历史上首个女冠军。SMG哈哈少儿频道主持人丁晓峰、东南卫视当家花旦管艺分获亚军和季军。

视频:《舞林大会》总决赛全程回顾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娜地拉夺冠之后表示自己仍恍若在梦中,她将获得全家飞往巴西圣保罗的旅游机票。另外,这三位主持人形象健康,都将有机会获得赞助商明年的百万代言合同。

  “最公平的赛制”引发最大的争议

  到了决赛周的最后关头,主办方终于研究出认为最公平的赛制:决赛一共有三轮比拼,第一轮,序号最小的选手抽取对手,明星评审团决定谁晋级,一共晋级五位选手;第二轮,规定动作比赛,根据舞种选择步伐,大众评审团选择3位;第三轮,即兴舞蹈比拼,由专业评审决定前三名的排位。

  本场比赛设置了三方的评审,分别是专业评审、9位主持人评审团包括前中央电视台主持人赵忠祥、北京卫视主持人春妮、陈晨、云南卫视江钰婷、MTV主持人李霞、台湾地区主持人Makiyo、吴佩慈、星空卫视主持人孙国庆、东方卫视主持人朱桢以及91位大众评审团。

  赛后总教头方俊表示,张茜和黄小蕾的淘汰是非常冤枉的,对于大众评审的投票结果,方俊只能无奈表示:“从《全家都来赛》开始,我就说过对于挑选大众评审要用严谨的态度。”言语中流露出了一丝不满。

  娜地拉夺冠全凭实力

  序号最小的选手娜地拉率先进行抽签,从“舞林宝盒”中抽签的对决选手是实力不容小觑的“牛奶”叶乃文,第一次接触国标的娜地拉表示心情很特别,第一位上场的她刚刚开始起舞,就掀起了现场的高潮,曹可凡评价为:“很有新疆舞的感觉,掀起你的盖头来。”评委给予“表现非常突出到位,非常舒展”的评价。

  在最后一轮,朱桢、孙国庆、吴佩慈和Makiyo等四位主持人进行了预测,四人在台下争论不休。在自选环节选手必须独舞,娜地拉选择了快节奏的音乐,评委纷纷给出了9.9分的高分,动感小子晓峰选择了慢节奏的音乐,感动了主持人:“你是不是受过爱情的伤啊?感动了我的心。”

  最后上场的管艺惊艳全场,骨子里透露出是个坚强的女人,在给出最后得分前,明星评审团都表达了意见,徐春妮说:“现在真的非常紧张。”

  最终,2009主持人《舞林大会》的舞林盟主的称号被娜地拉夺得,赵忠祥为娜地拉颁发冠军奖杯,夺冠的娜地拉激动地表示:“非常感谢支持我的朋友,我真的没有想到。”赵忠祥也为娜地拉送上寄语:“从第一轮的时候我就预测她是冠军。”吴佩慈也称赞:“娜地拉像花仙子。”李霞还有点小窃喜:“我的老乡拿了冠军。”

  “替补”出场,张杨果而虽败犹荣

  第二位上场抽签的陈辰希望“抽到舞技非常好的选手”,想不到抽到了剩下的唯一一位男选手晓峰,有“舞王”之称的晓峰自然给陈辰不小的压力。陈辰和舞伴激情演绎了当下热映的电影《暮光之城》,讲述了人鬼生死恋,用情打动评委。

  晓峰以一曲很有圣诞气氛的舞蹈证明自己的舞技,方俊赞不绝口:“我会记住新年的扫帚舞,丁晓峰跳得非常不错。”手心手背都是肉,明星评审团一致投票给了晓峰。落败的陈辰动容地说:“输给晓峰还是很正常的,前两天碰到一个老伯,我从他对我说的话中看到了父亲对女儿的关爱。为了观众做任何事情,我都心甘情愿。”

  天津卫视的黄小蕾伴着《风声》的主题曲,和舞伴深情表演了动作幅度颇大的高难度伦巴,评委杨庆说:“演绎了一段非常精彩的《风声》,你成功了,祝贺你。”明星评审团中8位投票给了黄小蕾,好不容易有机会挺进决赛的张杨果而无奈表示:“还是运气不太好,专业级和业余级一起PK,失而复得的总决赛本来就有天上掉馅饼的感觉。”张杨果而的父母也在台下和自己的女儿深情拥抱,为女儿的表现叫好。

  美女主播柳岩不敌上海一姐陈蓉

  随后抽签的柳岩抽到了东方卫视当家花旦陈蓉,这样,最后一对选手也尘埃落定。身材火辣的柳岩穿着亮白色舞衣,带来了一段结合《心态》和《将爱》的劲爆舞蹈,但柳岩还是对自己的表演不满意:“我今天跳得其实很糟糕,只休息了几个小时。既然我站上了舞台,就要尊重观众,我妈妈让我谦虚点,也不允许我哭。”曹可凡用笑话安慰柳岩:“你真的很谦虚,如果你今天跳的不好,那回想我当初的舞蹈,就是伪劣产品。”而评委给予了苛刻的评价:“你今天的歌曲不拉丁,所以很抱歉,你的舞蹈也不够拉丁。”

  呼声极高的陈蓉现场有粉丝助阵,蓝色舞衣的她表演了一段探戈,配乐选自《如果爱》中的经典唱段,铿锵有力,老搭档也坦言这是第一次看见陈蓉“倒栽葱”,孙国庆也用“惊艳”来评价她。评委的评价是:“你选对了,恭喜你。”主持人评审团中的江钰婷也给出了“相当牛”的评价。徐春妮也用家乡话上海话表达了心情:“这舞蹈真的很灵的。”陈蓉最后得到了主持人评审团的青睐。被淘汰的柳岩表示:“每个参赛的选手都要有一种敬业的精神,谢谢所有喜欢我的人,我想将跳拉丁这件事进行到底。”陈蓉也为柳岩送去祝福:“能够进入十强已经是奇迹了,谢谢柳岩。”

  黄小蕾出局,徐春妮不满想离席

  进入第二轮的五位选手分别是陈蓉、晓峰、娜地拉、黄小蕾和管艺。第一个上场的娜地拉规定动作是桑巴,台下的妈妈露出了满意的表情,黄小蕾和晓峰演绎的都是伦巴,管艺表演风情万种的拉丁,陈蓉跳了段探戈。总教头方俊给了点评:“希望大众评审团能够有慎重的考虑,他们的实力相当,都给70分吧。”第二轮比赛的决定权掌握在91位大众评审的手中,陈蓉成为票数最低的选手,一直希望被淘汰的她说:“到了最后一轮,我就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第二个被淘汰的是黄小蕾,黄小蕾表示理解:“因为真的有些动作没有练习。现在可以回去拍戏了。”两位都是之前夺冠呼声很高的选手,黄小蕾为了参赛特地删减了新片的戏份,此次意外落败,引起不小的震惊,明星评审团的北京卫视主持徐春妮甚至想起身离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