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卫健夫妇舞林击碎婚变传言 张茜无缘三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7日00:50  新浪娱乐
张卫健夫妇舞林击碎婚变传言张茜无缘三甲

张卫健助阵舞林

张卫健夫妇舞林击碎婚变传言张茜无缘三甲

张卫健和张茜携手共舞

张卫健夫妇舞林击碎婚变传言张茜无缘三甲

张卫健和张茜爱意浓浓

张卫健夫妇舞林击碎婚变传言张茜无缘三甲

两人深情相拥

  新浪娱乐讯 12月26日晚,东方卫视《舞林大会》总决赛圆满落幕,而一路挺进决赛的选手张茜也在现场兑现自己初赛的承诺:只要能进决赛,我老公张卫健一定会来!张卫健玩惊喜游戏“空降”赛场为妻子张茜助阵,携手击碎“婚变”传言,现场大秀恩爱。助兴之余两人还恩爱地翩翩起舞。而张茜虽拼尽全力但终无缘三甲之列,遗憾被淘汰。

  张茜在决赛中表演的是激烈的斗牛舞,一袭火红紧身透视上衣配上黑色长裙的造型,张茜一亮相就相当的火辣惊艳。用她自己的话来说,这次她是挑战了和自己反差很大的舞蹈和造型。展现了一段爆发力极强的斗牛舞后,张茜累得气喘吁吁:“斗牛真的很累!”突然有个粉丝冲上台来献花,当即被主持人曹可凡拦住,该粉丝自称是工作人员,是张卫健先生临时有事不能来,自己是代人献花的。同时把一部手机交给顿时感到失望的张茜,说张卫健要和她通话。而由于手机信号张茜和张卫健的通话一度中断,突然舞台传来张卫健洪亮的声音“信号这么不好,我还是自己过来说好了!”张卫健出其不意地亮相现场。全场观众都被他意外的举动给吓到了,张茜更是惊喜尖叫。

  张卫健一亮相就对老婆的舞蹈评头论足:“张茜开场就是在跳老外的二人转嘛,非常好非常好。”看到还是一直喘气的张茜,张卫健很心疼老婆:“很辛苦吧!真的很辛苦就算了吧!”张卫健还在现场称,比赛之前张茜就一直打电话和他抱怨说又是脱皮了又是肌肉疼的。张卫健一度觉得太折腾爱妻还劝她放弃。一直依偎在身旁的张茜接话说:“但是为了东方卫视,为了《舞林大会》,最重要的是为了赚通告费我一定会坚持到底!”为了比赛张茜还把腰部的软组织给拉伤了。这对明星夫妻连受伤都很一唱一和,张卫健得知后笑侃到:“她腰间软组织伤了,我是大腿的硬组织拉伤!”

  随即主持人曹可凡应现场要求,提出让张卫健和张茜夫妻共舞一曲的想法,两人尴尬一笑后很配合得扭起了国标舞步,张卫健舞技不精,几个回合后只好作罢,连曹可凡都笑称“你可以来舞林垫底了!”《舞林大会》一直有上演浪漫故事的传统,观众现场要求两人重演恩爱的求婚情景:“来一段跪地求婚吧!”对此张卫健却玩起太极:“跪过了,双腿跪,下面还有玻璃。今天就不跪了。”最后两人婉拒了大家的要求,只是甜蜜拥抱,张卫健自己也打起圆场说:“今天非常高兴看到了张小姐精彩的表演!比赛之前她打电话给我说今天她的服装非常性感,我说好没有问题,挂完电话我就订了张机票飞过来了,到现场监督!”

  不过最后张茜不敌惨烈的“舞林”竞争,首轮被淘汰出局,而张卫健也陪着老婆离开赛场。张茜只能遗憾表示:“我要回去好好进修,如果以后东方卫视还有《舞林大会》比赛,我还会参加。”虽然张茜被淘汰,但是老公亲临现场,让她成为了现场最幸福的人,虽败犹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