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络春晚网友创意无限 呼唤见义勇为的纯爷们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7日11:4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新浪网、北京电视台、移动通信联合打造的网络春晚出资万元,征集线索,寻找一个见义勇为用自行车打飞车贼的市民。目前,还没有找到这个被称之为“纯爷们”的男子,倒是有征集到了一些网友想为英雄修理自行车。

  近日,由新浪网、北京电视台、移动通信联合打造的网络春晚在寻找一位无名英雄。该男子在大街上发现有飞车贼抢劫时,用自己的自行车砸翻了飞车贼。而在众人合力制服飞车贼之后,男子扛着自己变形的自行车离去了。当这个只有64秒的视频在网络上发布以后,马上引发了热议。有网友说:“这才是真正的纯爷们。”一时间,网络春晚万元呼唤纯爷们成了网络上热议的话题。而一些细心的网友看到了该男子的自行车坏了,留下了这样的话:“征集纯爷们那个太好了,等找到那哥们,我要给他修自行车。”

  与以往的纯娱乐类节目不同。网络春晚在注重娱乐性的同时,也注重社会效益。“温暖的七种武器”、“万元征集线索,寻找纯爷们”等活动,都在网络引发热议,同时也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而这种迹象也让网络专家们感到欣慰,有网络专家说,这是网民由无意识到理智的转变。相对于那些以恶搞为噱头的事件,这类事件的社会效益无疑要好得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