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台跨年大戏《纪晓岚4》精彩看点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7日13:15  新浪娱乐
浙江台跨年大戏《纪晓岚4》精彩看点揭秘

《铁齿铜牙纪晓岚4》海报

浙江台跨年大戏《纪晓岚4》精彩看点揭秘

《铁齿铜牙纪晓岚4》海报

  新浪娱乐讯 岁末年初,浙江卫视又有好戏上演!经典古装系列剧《铁齿铜牙纪晓岚》第四部将作为跨年大戏将于12月28日在浙江卫视黄金剧场隆重亮相,相信这部嬉笑怒骂的古装喜剧会给大家带来不同于以往的惊喜。

  据悉,此次由《小月归来》、《拉大旗作虎皮》、《笔谈奇案》、《人在草木中》和《忠义祠》五个单元组成的《铁齿铜牙纪晓岚4》在演员阵容上空前齐整和强大,不仅延续了早已深入人心的“铁三角”,还重邀“小月”袁立回归纪府,此外还有闫妮、杨千嬅等大牌的加盟,看来这出好戏是越演越精彩,越演越热闹了。

  默契依旧 续续集没有

  对于“纪晓岚迷”们来说,由张国立、王刚、张铁林组成的“铁三角”已经成为一种经典。吹胡子瞪眼的皇上、习惯揣着明白装糊涂的纪先生和外表很险恶、内心也很险恶的和大人,这三个男人凑在一块儿就是一台热热闹闹的好戏。但《纪晓岚3》之后,三大“巨头”就各忙各的,在不同领域叱咤风云却鲜有交集。此次《铁齿铜牙纪晓岚4》在四年之后又将三人召集到一起,让许多喜欢这部电视剧的观众得偿所愿。而《纪晓岚》的编剧邹静之在谈到“铁三角”在第四部剧中的表演时,形容他们如同烧开的滚水,一直不停的冒着泡。可见“铁三角”的默契非但没有丝毫的减少,反而更加炉火纯青。

  不过日前张国立明确表示不会再拍《纪晓岚》的续集,这也意味着《纪晓岚4》是“铁三角”的最后聚首。所以要一睹这三个“老戏骨”的风采,看看他们如何在插科打诨中你来我往、斗智斗狠,就一定不能错过《铁齿铜牙纪晓岚4》。

  “杜小月”回府 “佟掌柜”入伙

  作为纪晓岚阅微草堂的绝对女一号,杜小月的归来无疑是《铁齿铜牙纪晓岚4》中的一大亮点。不过隔别第三部,不知道“小月”袁立此番回归纪府是福还是祸?一向毛毛糙糙的她会不会又惹来什么麻烦,搞得鸡飞狗跳,让她的皇上哥哥和纪先生一众人等头痛火大、有苦难言?还是会继续发挥她“旁门左道”的功夫,想出各种无厘头的方法来整治和珅、为民出气?抑或是来个彻底的大变身,让大家感叹一下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答案到了剧中自然会见分晓。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佟掌柜”闫妮这次加盟《纪晓岚4》,饰演一个相当有喜感的角色。在剧中她是一个以花痴著称的格格,对见到的男人大献殷勤,就连皇上也不放过,但无奈总是“落花有意,流水无情”,活脱脱一个古装“剩女”,让人忍俊不禁。当然也不能忘了 “大笑姑婆”杨千嬅,《纪晓岚4》是她的古装电视剧处女秀,剧中变身侠女的她会有怎样的突破和惊喜,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皇上“网恋” 小月“炒股”

  张国立认为“《纪晓岚》就像是一个筐,把新的东西往里装。”所以《铁齿铜牙纪晓岚4》也与时俱进,增加了不少新鲜的东西。据悉,在第四部中,乾隆、纪晓岚、和珅为体验类似“网络交友”的刺激,竟争先恐后去茶馆打工;小月“炒股”把纪晓岚害得倾家荡产;面对朝政压力,乾隆皇帝也患上了忧郁症……而剧中千奇百怪的台词也让人听得颇为耳熟,不仅像“咣咣的”这种流行词汇比比皆是,和珅更是总把一句“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挂在嘴边。看来这部电视剧虽然是古装戏,讲的并不完全是古人的那些事儿,玩的更是当下的诙谐和幽默,所以绝对不用担心“代沟”的问题。

  一次次明争暗斗,一场场唇枪舌剑,一个个爆笑故事,一切尽在浙江卫视12月28日起每晚19:33《铁齿铜牙纪晓岚4》!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