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舞林大会》娜地拉夺冠 张卫健张茜共舞破传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7日22:59  金羊网-新快报
《舞林大会》娜地拉夺冠张卫健张茜共舞破传闻
张卫健为妻子助威
《舞林大会》娜地拉夺冠张卫健张茜共舞破传闻
娜地拉
《舞林大会》娜地拉夺冠张卫健张茜共舞破传闻
赵忠祥

  2009主持人《舞林大会》终于在前晚(12月26日)落下帷幕,新疆卫视主持人娜地拉最终摘得桂冠,SMG哈哈少儿频道主持人丁晓峰、东南卫视管艺分获亚军、季军。这是《舞林大会》举办五届(包括地面版)以来首个女冠军。虽然很小就学跳舞,也一直在舞蹈学校学校,冠军娜地拉还是用“没想到”来形容这个欣喜的结果。她说自己仿佛回到了学生时代的感觉,“毕业后,我已经十年没在舞台上跳舞,现在每天练舞就像是重返校园。”

  对于冠亚季军内定传闻,作为总教头、评委的方俊一再地强调了评委的公正性,“每个选手,我都是9.9分,其实是放弃了这一票,就是让我身边的这些专家们来做出他们最专业、公正的评判。”

  花絮

  张卫健张茜“夫妻共舞”粉碎婚变传闻

  最近有报道称张卫健、张茜陷入婚变危机。不过当晚的《舞林大会》总决赛现场,张卫健现身赛场为妻子张茜加油助威,以夫妻共舞的桥段粉碎婚变传闻。而当晚,未能进入三甲的张茜虽败犹荣,成为了现场最幸福的人。

  赵忠祥坐在一堆美女中觉得很幸运

  赵忠祥转型娱乐圈,外界一直颇有微言,认为一本正经的赵忠祥不适宜当娱乐节目的主持。《舞林大会》总决赛,赵忠祥从主持人变成现场评委,他的一举一动也甚惹媒体关注,不过整个晚上,评委席上的赵忠祥正襟危坐,整个比赛下来只说了一句话——在主持人曹可凡调侃赵忠祥今天穿得像个新郎官时,他说,“坐在一堆美女中觉得很幸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