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跨年演出临时换人 Rain遭抵制被陶喆替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05:06  都市快报
深圳跨年演出临时换人Rain遭抵制被陶喆替下
rain

  年末的各色娱乐排行榜上,韩星张娜拉的圈钱言论“我一没钱,就去中国”被列进年度明星脑残语录。如今在中国捞钱的机会已大幅度减少的张娜拉肯定想不到,到现在,她这句话的杀伤力还在延续,影响到别的积极来中国发展的韩星,比如Rain

  Rain遭网友抵制 深圳卫视跨年演出临时换人

  深圳卫视跨年晚会临时换压轴表演嘉宾,Rain下,陶喆上。Rain的这次捞钱无门,就是因为被张娜拉“拖累”遭到网友抵制所致。

  记者昨天从土豆网相关负责人那里获悉,自从土豆网高价拿下深圳卫视、江苏卫视、东方卫视的跨年晚会网络转播权,网友们就高度关注这三台跨年晚会的明星嘉宾,而最近当深圳卫视宣布他们的压轴表演嘉宾是Rain时,便有激动的网友或留言或发E-mail抵制Rain,他们的理由是:“张娜拉都说出了没钱就会来中国内地演出赚钱的话,说明韩国艺人根本就不尊重中国粉丝。为什么还要请Rain来圈钱,还压轴,我们自己没有大牌明星吗?”

  受此影响,再加上Rain的开价本身就过高,深圳卫视目前已做出临阵换将的决定,放弃Rain改请华人歌手陶喆挑大梁。

  嘲讽韩庚想当韩国人 少女时代的中国星途堪忧

  周觅的“开心门”事件之后(详见本报12月22日第31版),SJ-M成员韩庚21日突然被爆正在首尔和公司SM打解约官司,“解约门”替代“开心门”成为能够说明这个偶像组合近况的当红名词。随着“解约门”的进行,韩国SM公司签韩庚时的霸王条款(包括合约期长达13年,不准生病不准失踪等内容)遭曝光,还有网友大爆内幕,韩庚因为是中国人所以在韩国艺人群中相当受歧视,比如师妹组合少女时代成员就曾对他冷嘲热讽。

  日前有网友发帖称,“SJ接受某娱乐媒体采访,人家问韩庚因为中国人的特殊身份在韩国发展是否有很多不便?韩庚笑呵呵地说了些很乐观的话,希澈紧跟着爆料说:‘一次我们在化妆间做造型(希澈开始比划),少女时代进来了,泰妍看到韩庚就大呼小叫的:哥哥你在干什么?!你以为把头发染黄了就是韩国人了吗?!”另据网友透露,“允儿在公司里第一次见到韩庚的时候就问:你们中国人怎么都往韩国跑?你是因为脸长得可以才能进SM公司的吧?真搞不懂,中国地方不是很大吗?”

  虽然这两天有粉丝为少女时代喊冤,但更多中国网友觉得她们名气不大就学张娜拉乱说话,这么一来,她们即使想来中国捞钱也没那么容易了。

  没影响

  相比之下,如果是捞钱目的没那么明显的韩星,也还是不会受到排斥的,比如宋慧乔

  记者昨天联系到王家卫新片《一代宗师》的投资方,对方证实宋慧乔已经入组,不过现在大部分时间都在广东开平练功,她的戏份则要等到2010年1月才正式开拍。

  据了解,宋慧乔一向喜欢中国电影,尤其喜欢梁朝伟的表演,视其为偶像,而由此也喜欢上了一直同梁朝伟有合作的王家卫。当初一向很有商业头脑的王家卫在《蓝莓之夜》纽约首映的时候,向同样身在纽约的宋慧乔发出合作邀请,两人就此结识,此次《一代宗师》向宋慧乔发出邀请,男主演又是梁朝伟,宋慧乔自然欣然答应。

  为了同偶像合作顺利,此次宋慧乔也是认真异常。据投资方的工作人员讲,虽然很早就要进入剧组,训练咏春拳,但是她毫无怨言,每天都很认真,除了练武之外,她还学习粤语,以求在影片中能与梁朝伟有心灵上的沟通。

  记者 蔡舟舟 冯泽

  《一代宗师》下个月才拍她的戏 宋慧乔早早进组练功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