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铁齿铜牙纪晓岚》“收官之作”开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08:46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李君娜)《铁齿铜牙纪晓岚第四部》今晚登陆东方卫视黄金剧场。日前,主创张国立张铁林韩雨芹现身上海。总导演兼主演张国立表示,这将是该系列剧的最后一部作品。

  从2000年第一部开拍到今年,《铁齿铜牙纪晓岚》已快十个年头。张国立承认,由他和王刚、张铁林组成的“铁三角”组合,加上此番又重回剧中的袁立组成的“纪晓岚四人组”或已成“绝唱”。“至少,观众们以后不会看到我们四个人一起演的‘纪晓岚’了。”据悉,第四部仍旧秉承“纪晓岚是个筐,现实的东西往里装”的理念,在剧中增添了许多极富现代气息的元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