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铁齿铜牙纪晓岚4》登场 皇上“网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10:40  青年时报

  今天19:33,《铁齿铜牙纪晓岚》第四部将作为跨年大戏在浙江卫视隆重亮相。据悉,此次由《小月归来》、《拉大旗作虎皮》、《笔谈奇案》、《人在草木中》和《忠义祠》五个单元组成的《铁齿铜牙纪晓岚4》在演员阵容上空前齐整和强大,不仅延续了早已深入人心的“铁三角”,还重邀“小月”袁立回归纪府,此外还有闫妮杨千嬅等大牌加盟,越演越热闹。

  张国立认为“《纪晓岚》就像是一个筐,把新的东西往里装”,所以第四部也与时俱进,增加了不少新鲜的东西。在剧中,乾隆、纪晓岚、和珅为体验类似“网络交友”的刺激,竟争先恐后去茶馆打工;小月“炒股”把纪晓岚害得倾家荡产;面对朝政压力,乾隆皇帝也患上了忧郁症……而剧中的台词也颇为耳熟,不仅是“咣咣的”这种流行词汇比比皆是,和珅更是把一句“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挂在嘴边。看来这部电视剧虽然是古装戏,讲的并不完全是古人的那些事儿,玩的更是当下的诙谐和幽默,所以绝对不用担心“代沟”的问题。

  此外,当天21:21的《爽食赢天下》还推出了“铁齿铜牙爽食会”特别节目。节目力邀剧中两位主演张国立、王刚光临,在颐和园乾隆帝特地为母亲做寿而建的“听鹂馆”内录制了这期特别节目。除了“和珅”和“纪晓岚”要再现剧中智斗不断的本色外,主持人还要在节目里为大家送上一道道真正的皇家宫廷美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