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卫视《纪4》登场 炒股害纪晓岚倾家荡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11:43  钱江晚报
浙江卫视《纪4》登场炒股害纪晓岚倾家荡产

《纪晓岚4》剧照

  新浪娱乐讯 岁末年初不仅能看到《阿凡达》等大片,也有精彩的电视剧大戏前来跨年贺岁。这不,经典古装系列剧《铁齿铜牙纪晓岚》的第四部戏将于今晚在浙江卫视隆重亮相,或许这部每天19:33播出的古装喜剧会给大家带来不同于以往的惊喜。

  据悉,此次由《小月归来》、《拉大旗作虎皮》、《笔谈奇案》、《人在草木中》和《忠义祠》五个单元组成的《铁齿铜牙纪晓岚4》在演员阵容上空前齐整和强大,不仅延续了早已深入人心的“铁三角”,还重邀“小月”袁立回归纪府,此外还有闫妮杨千嬅等大牌的加盟,看来这出好戏是越演越精彩,越演越热闹了。

  值得一提的是,“佟掌柜”闫妮这次加盟《纪晓岚4》,饰演一个相当有喜感的角色。在剧中她是一个以花痴著称的格格,对见到的男人大献殷勤,但无奈总是“落花有意,流水无情”,活脱脱一个古装“剩女”。当然也不能忘了 “大笑姑婆”杨千■,《纪晓岚4》是她的古装电视剧处女秀,剧中变身侠女的她会有怎样的突破和惊喜,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张国立认为“《纪晓岚》就像是一个筐,把新的东西往里装。”所以《铁齿铜牙纪晓岚4》也与时俱进,增加了不少新鲜的东西。据悉,在第四部中,乾隆、纪晓岚、和珅为体验类似“网络交友”的刺激,竟争先恐后去茶馆打工;小月“炒股”把纪晓岚害得倾家荡产;面对朝政压力,乾隆皇帝也患上了忧郁症……而剧中千奇百怪的台词也让人听得颇为耳熟,不仅像“咣咣的”这种流行词汇比比皆是,和珅更是总把一句“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挂在嘴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