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卫视跨年演唱会总导演:靠创意赢取岁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11:43  新浪娱乐
深圳卫视跨年演唱会总导演:靠创意赢取岁末

深圳卫视跨年演唱会总导演黄仁忠

  新浪娱乐讯 随着12月31日的日渐临近,“声震世界· 唱迎2010——益田大运城邦深圳卫视跨年演唱会”也开始为更多人所关注,深圳卫视“跨年演唱会”的一举一动都引起人们的极大兴趣。日前,新浪娱乐专门采访了深圳卫视执行总监、“跨年演唱会”总导演黄仁忠,黄总表示,面对国内几家强势省级卫视“跨年演唱会”的激烈竞争,深圳卫视“跨年演唱会”的一切工作都在按部就班平稳进行,深圳卫视“不差钱,但决不胡砸钱”,深圳卫视“跨年”将把最大的精力放在“创新与创意”上,并靠此赢得岁末年初的“第一跨年”! 

  友谊诚意加创意  大牌明星追求震撼效果

  黄仁忠总导演表示,深圳卫视“跨年演唱会”的“天王天后”级明星阵容最为广大观众所关注,但仅仅明星的到场是完全不够的,在这些明星身上同样要用足“创新”概念。当然,这其中,必然需要明星艺人的配合,深圳卫视靠什么来实现这些?就是靠我们与艺人之间长久建立起来的关系。首先,以深圳卫视“跨年演唱会”的水准来衡量,深圳卫视真正实现了“跨年演唱会”与艺人之间的双赢;第二,深圳卫视以“中国气派 国际视野”为依托,近年在连续举办大型综艺活动的过程中,与港澳台以及内地众多明星加深了相互了解与信任,并建立起更深程度的友情,当深圳卫视在“跨年”的内容与环节设置上提出创新概念时,也能够得到艺人的信任与支持。因此,正是这种“创新”概念能够为艺人所接受,所以深圳卫视“跨年演唱会”的明星效果注定将非同凡响,广大观众可以拭目以待。

  争取实力创意派 将创意创新体现到每个细节

  说到创意与创新,黄仁忠总导演特别表示,深圳卫视“跨年演唱会”一个很大的亮点,就是每一个细节都将有创意在其中,自始至终,都要让观众的眼前不断闪亮。

  我们已经邀请到的香港城市当代舞团,就是一支活跃在华人世界的著名现代舞团,该舞团曾参加过多位国际巨星的演出,在世界上都享有盛誉。有了这样一只现代舞团的全面加盟,那么现代舞的动感时尚与激情澎湃将在深圳卫视“跨年演唱会”中得到最全面体现,大家先可以想象一下,现场的效果绝对不一般。还有,深圳卫视“跨年演唱会”另外已经邀请到6位神秘的“变形金刚”将驾临演唱会现场,具体的细节只能暂时保密,但那种“酷炫”的视听效果我敢肯定就是一种享受。

  不畏任何竞争对手 脚踏实地赢取“第一跨年”

  谈到其他卫视“跨年演唱会”的竞争,黄仁忠总导演强调说,深圳卫视从决定举办跨年演唱会开始,就是为荣誉而战,就是要在全国强势卫视跨年争夺战中打出品牌、打出影响。跨年晚会的竞争确实异常激烈,但不管别人怎么样,我们只是脚踏实地把我们自己的事情做好,我们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将深圳卫视“跨年演唱会”打造成“第一跨年”。黄总最后表示,相信凭着整个“跨年”团队的创新精神,我们将明星资源、舞美灯光、主持人、环节设计等各个方面创意创新优势进一步强化,深圳卫视“第一跨年”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