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卫视“跨年”打造全方位互动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12:0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离湖南卫视2010年跨年演唱会只有短短3天,12月31日当晚除了有众多明星为观众粉丝献上精彩表演外,由汪涵何炅谢娜、欧弟等主持人领衔主持群还将与现场观众进行全方位的互动秀,让湖南卫视的跨年之夜成为全场观众互动狂欢的大Party。

  据了解,十位主持人将率领现场观众进行芒果KTV、芒果相亲会、芒果健身房、芒果脱口秀等各种各样的互动活动。芒果KTV中,快乐家族和天天兄弟将率领现场200位单身潮人一起大秀歌艺,《对面的女孩看过来》、《姐姐妹妹站起来》等各类情歌都将在现场响起。芒果相亲会中,200位单身潮人又将以特别的方式进行一次最近距离的接触,如果单身潮男和单身潮女能够速配成功,更有大奖奉上。

  芒果健身房中,全场观众都要与主持人一起大秀舞蹈,各种各样的舞蹈和互动游戏,会让现场和电视机前的观众在12月里不再觉得寒冷。最后一个互动环节芒果脱口秀给全国的观众留下了一个悬念,究竟十位主持人在当晚还会以怎样的方式与观众们亲密互动,敬请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