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卫视跨年HIGH五小时 天团合作明星飚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12:0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2010年跨年演唱会进入倒计时,除两大主持群首次携手等几大亮点外,已经成立整整五年的飞儿乐团与至上励合之间PK,以及情歌天王张杰曹格同台实力的对决,蔡妍苏醒的中韩合作都是当晚值得期待的演出。

  飞儿乐团2004年就以人气偶像剧片尾曲《Lydia》在亚洲及华人世界一炮而红,出道至今几乎所有歌曲都是由团员自行创作。而由中韩两国顶尖娱乐班底联合打造的“中国第一励志天团”的至上励合则是一经推出,就集万千宠爱于一身。两大乐团都是刚刚发行新专辑,在深圳跨年演唱会中,《我们的爱》、《齐天大盛》、《棉花糖》无论是新歌新唱还是经典回顾都值得期待。

  两大天团跨年PK,张杰与苏醒两位快男也不闲着。情歌王子张杰与台湾天王曹格同台实力对决。而R&B实力唱将苏醒组来了一次中韩合作,与电眼美女蔡妍互相飙舞,给全国观众带来《两个人》、《IT’S MAGIC》、《狐狸精》等动感歌曲。

  湖南卫视2010年跨年演唱会即将于2009年12月31日晚19:35在深圳世界之窗准时上演,与众多明星一同跨越2009迎接2010。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