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谁懂女儿心》热播 俞小凡庹宗华成冤家对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12:36  新浪娱乐
《谁懂女儿心》热播俞小凡庹宗华成冤家对头

《谁懂女儿心》“琼男郎”庹宗华扮演的吕阳明

《谁懂女儿心》热播俞小凡庹宗华成冤家对头

《谁懂女儿心》“琼女郎”俞小凡扮演的刘金珠(右)

  新浪娱乐讯 由俞小凡、庹宗华担纲的《谁懂女儿心》自本月21日登陆上海电视台影视频道以来,便以其错综复杂的爱恨情仇故事牢牢抓住了观众的视线,据了解,剧中,“琼女郎”俞小凡和“琼男郎”庹宗华首次合作便扮演了一对仇人——富家女金珠和复仇男阳明。

  在《谁懂女儿心》中,曾出演过《婉君》、《三朵花》、与“泪后”刘雪华并称为“悲情琼女郎”的俞小凡饰演富家女刘金珠,曾因一部《苍天有泪》被大陆观众熟识的金钟奖影帝庹宗华扮演复仇男吕阳明。剧中,刘金珠的丈夫林敏夫(夏志卿饰演)是个西医大夫,岳丈大人动手术,他不等阳明来主刀,就先把主刀的位置抢了,结果岳丈在手术台上毙命。林敏夫制造“顶包案”,恳求吕阳明代替自己受过,背负医术差的罪名,并答应吕阳明,自己会照顾好他的妻子和孩子。吕阳明后来万万没想到,自己会在监狱中度过那么多年,而且林敏夫并没有实现承诺,害得他妻离女散。出狱后,吕阳明化名袁明,暗地里等待时机准备给林敏夫以致命的打击。由此,作为林敏夫的太太,刘金珠也有了一个潜伏的对头。

  俞小凡表示,“金珠在很长一段时间里都被蒙在鼓里,并不知道是丈夫要了自己父亲的命,所以说,在阳明出手报复之前,金珠也并不知道她有这样一个处心积虑很多年的冤家,在后面的戏里,矛盾冲突会非常激烈。”据了解,《谁懂女儿心》由江苏省广播电视(集团)总台、江苏盛世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江苏艺星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南京实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该剧是一部充满仇恨和报复的苦情大戏,讲述了三个家庭之间以及各个家庭内部的各种矛盾纠纷,笑脸的背后暗藏着杀机,让人防不胜防;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大起大落的人物命运十分抓人,而昔日琼瑶剧中知名花旦、小生的倾力演出,更是让60后、70后观众颇有感触。(大拇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