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瓷商》热播 夏雨:结婚生子是人生必经阶段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13:32  新浪娱乐
《大瓷商》热播夏雨:结婚生子是人生必经阶段

夏雨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吴子牛执导,夏雨伊能静领衔的电视连续剧《大瓷商》正在央视八套黄金档热播,相对于年初《大瓷商》拍摄的时候,现在的夏雨对于情感问题的不再讳莫如深,还坦承:结婚生子是每个男人的必经阶段。

  《大瓷商》中首次演商人

  夏雨表示,陶昌南是一个瓷商家族的继承人,他继承了家族产业。虽然他是家里面的老二,上面还有一个哥哥,但由于他比较聪明好学,也比较成熟,所以家里面最终把产业交给了他。而他就想尽办法去把这份家业发扬光大。而夏雨此次也是首次出演商人,从20岁出头演到50多岁,三十多年的年龄跨度也是这个角色吸引夏雨的一个原因。

  拍戏的过程就是对瓷文化的学习过程

  “《大瓷商》是一部关于陶瓷和瓷文化的电视剧。陶瓷不仅是我们中国的国粹,也是我们中国的悠久文化,这一点也非常打动我。我觉得整个拍戏的过程也是一个对瓷文化学习过程。”夏雨在拍摄这部戏之前除了看了很多制瓷方面的书,还提前进组,在景德镇跟着老师傅,从最基本的步骤做起,实地学习陶瓷制作。

  谈起这个,夏雨还有一个小小的遗憾:“我当时真的是特别想自己做一个完整的成品,拉坯都拉好了几个了,就在那放着。本来说有机会就让当地窑厂的老板帮着烧一下,但拍戏一直特别忙,最后也没烧成。这也算是个小小的遗憾吧。”

  结婚生子不会影响事业规划

  夏雨今年可谓是内地娱乐圈的一个新闻人物,无论是年初《北方那个吹》,年尾《大瓷商》两部大戏的热播,还是他终于结束了与袁泉多年的爱情长跑,步入婚姻的殿堂。而袁泉的怀孕,更是让这对娱乐圈著名的金童玉女格外引人注目。不过,和有些演员面对媒体高调谈论这些相比,夏雨一直显得特别低调,很少谈及这些。在他看来,这些是每个男人都要经历的人生阶段,他坦言,这些变化,对于自己未来的事业和规划不会有什么太大的影响,自己还是会按照自己的方式,拍戏、做人、生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