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死线》北京落幕 三浦研一与李晨合作很上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13:37  新浪娱乐
《生死线》北京落幕三浦研一与李晨合作很上瘾

三浦研一饰演日本军官伊达

  新浪娱乐讯 爱国战争巨作《生死线》近日以超高收视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划上一个完美的句号,由于数月连番在各地的火热播出,该剧除廖凡张译李晨等主演吸纳了大批的影迷追捧之外,剧中日本军官伊达雪之丞的扮演者三浦研一也成功突围,成为被观众热议的人物之一。当被问及拍剧感受,三浦研一直言剧组里最难忘的演员是李晨,期待有机会能再度合作。

  据了解,三浦研一扮演的伊达,是一个还保留着传统日本武士道精神的侵华军官。“这个角色虽然仍然是一个‘鬼子’,但很特别,他不是一个战争狂人。”谈及拍摄过程,三浦坦言在剧组里李晨给他的印象最为深刻。“李晨是一个很认真的演员,对自己的戏很有自己的想法,在片场里常常会看到他和导演商量这一段该怎么拍,和编剧讨论那一段可不可以这样表达。他在现场的演出有许多即兴的空间,这样使得和他一起合作的演员很容易擦出火花,很有戏剧的爆发力。”直到拍摄结束,三浦研一都很难忘和他合作的氛围,“和一个好的对手合作,能够激发出自己更好的状态来,”他表示,期待和李晨的再次合作,希望能碰撞出更强烈的火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