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大荒》掀收视狂潮 王雨梁琳琳演绎凄美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13:38  新浪娱乐
《北大荒》掀收视狂潮王雨梁琳琳演绎凄美爱情

萧山岳沈秀的凄美爱情

  新浪娱乐讯 由辽宁电视台、北大星光集团、山东影视剧制作中心联合出品的军旅年代大戏《情系北大荒》,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该剧自12月15号播出以来,一直受到了观众的热捧,收视率一直居高不下,周末再掀收视狂潮。王雨和梁琳琳在片中的凄美爱情让观众感动不已。

  该剧讲述的是祖国解放初期为背景,讲述十万转业官兵克服北大荒恶劣气候条件,扎根北大荒、建设北大荒的英雄故事,垦荒人的爱情一直是观众议论的热点。当红青年演员梁琳琳和王雨的感情戏份让观众大饱眼福,两个苦情人在《情系北大荒》的黑土地上聚首碰撞,演绎出催人泪下苦情故事。王雨凭借优质偶像的出众外型和日渐老辣的纯熟演技,把萧山岳的“书生气”以及和沈秀(梁琳琳饰)的凄美爱情演绎得感天动地。萧山岳是沈秀心目中的唯一,郝豹想尽办法走近沈秀,而萧山岳又对郝豹重情重义,把对沈秀的爱藏在心底。本该两个有情人能够在北大荒的黑土地上携手到老,师部却把萧山岳调遣到畜牧场,他们的爱情将注定会在坎坷里前行。王雨和梁琳琳的爱情之路究竟何去何从?看来,不到《情系北大荒》大结局都不敢妄下断言。

  《情系北大荒》之所以受到如此多观众的热捧,主投资方北大星光集团对此表示,主要在于朱亚文梁琳琳王雨等当红演员的加盟和剧本的题材很讨观众喜爱。年轻观众对朱亚文梁琳琳王雨等主演出色表演赞美有加,而中老年观众对拓荒题材有怀旧情结。有影评人认为,这样一部红色经典大戏受到如此的好评和收视率实属罕见,特别是受到了年轻人的追捧,收视群跨越了几代人,一家几代人可以同时看一个电视剧,其乐融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