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方慧《生死线》赢尽口碑 感激遇到“唐机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14:19  新浪娱乐
方慧《生死线》赢尽口碑感激遇到“唐机枪”

方慧版唐真最具观众缘

  新浪娱乐讯 金牌编剧兰晓龙的最新力作《生死线》在北京影视频道播出以来收视一路攀高,大结局更是以收视9.66个点的优异成绩完美落幕,该剧火爆京城的同时也成为观众热议的焦点,剧中四位男主角性格各有忧缺点,也各自有着来自不同层面的支持者,而在剧中戏份不是很多但表现十分抢眼的方慧却因为成功扮演了唐真一角赢得一致好评,成为《生死线》中最具观众缘的演员。

  娇小玲珑,聪慧机敏的方慧因为近期在网上发布了一组扮Q照而被网友称呼为“小可爱,”甚至有网友称自己的父母在看了《生死线》之后也“情有独钟”地喜欢上了方慧,并体贴地对她送上祝福。面对观众如此热情的关注,方慧充满感激地表示:“其实我想观众首先喜欢的还是唐真这个角色,因为兰晓龙实在是把她写得太棒了,我能有机会演这样经典的一个角色,并且得到观众的认可,真是没什么可奢求的了,这也是我演艺生涯中最喜欢的一个角色,更是我深深敬佩的人物,如果我也身处战争环境,我希望自己能做到象她一样坚强和坚定。”

  作为2010年开年大戏,《生死线》将于元旦期间在浙江、贵州、云南、重庆四大卫视同时播出,对于期盼已久的“上星,”方慧同样难掩激动:“这么好的一部戏终于可以让各省的观众都能同时欣赏到了,一想起来就开心,希望收视能赚个开门红,不过最重要的还是大家喜欢这部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