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谭松韵《燃情岁月》演小妹 导演笑称意外捡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14:2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我的燃情岁月》由著名导演姜凯阳指导,演员阵容更是汇集了林园杨雪,谢园等国内知名演员。而对于饰演小妹的谭松韵导演笑言,“是我们捡来的”。

  原来林园(我的青春谁做主饰演霹雳)是谭松韵的同班同学,导演给林园打电话时正好谭松韵和她在一起,二人就一起去见了导演,没想到导演对谭松韵颇有印象,因为看过谭松韵的毕业汇报演出,对其表演非常满意,很想有机会合作。但当时《我的燃情岁月》已经快开机了,谭松韵去迟了。谭松韵以为自己错过该片了。可过了几天谭松韵突然接到《我的燃情岁月》剧组电话,说有个角色,导演想了半天就觉得谭松韵合适。就这样谭松韵捡来了小妹这个角色,也有了镜头前那个温婉善良的惠安之女。真可谓“无心插柳柳成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