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后之战》BTV影视叫板《生死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16:05  新浪娱乐
《战后之战》BTV影视叫板《生死线》

《战后之战》

  新浪娱乐讯 一直抱着赶超《生死线》收视的决心,电视剧《战后之战》正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热播。不考虑演员阵容、制作团队和故事编写等因素,仅凭着团队组合一个共同点来叫板《生死线》,《战后之战》与后者差之太远,不可比肩。

  电视剧《战后之战》继《生死线》取得近10收视率之后,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接棒播出,其压力可见一斑。《生死线》一开始凝重的气质并没有获得观众的一致认可,收视也是稳中有升,并最终形成良好的态势,结局部分获得单集近10的收视佳绩,观众和网友对其赞扬声一片。该剧强大的制作团队,对剧情的严格要求,加上原本就人气很旺的实力派演员加盟,又有主创团队对特技制作的精益求精,一切努力换来观众的一致认可。而《战后之战》无论从演员阵容的薄弱,还是制作上的略显粗糙,都让观众随着剧情的戏谑不禁莞尔,想要赶超《生死线》近10的收视率,并不是件容易的事。另外,该剧虽然也从押解小组的合作来反映团队里每一员的个性十足,却在没有任何突破性质的矫情、暴躁、虚伪的表演下,将成员的个性全盘模糊掉,造成观赏感中的强大缺憾。因此,即使《战后之战》有着成功的“好莱坞式”的故事情节,人物角色的不鲜明,画面拍摄的不够考究,也无法从意识里领域超越《生死线》。

  但是,如果不与《生死线》进行强烈对比,单看这部剧本身的故事设置、人物安排和剧情演进,还可称的上是一部丝丝入扣,在押解战犯途中险象环生,要经历近乎九九八十一难的历练才得以让故事“修成正果”。从情节剧的角度来讲,仍不失为一部好看的剧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