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菲日记2》创新不断 网络播放破200万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16:23  新浪娱乐
《苏菲日记2》创新不断网络播放破200万次

《苏菲日记2》剧照

  新浪娱乐讯 跨媒体互动剧《苏菲日记2》目前正在各地电视台以及网络上进行热播,亮点不断的剧情设计加上主角苏菲状况不断的搞笑情节,一经播出就得到了观众们的喜爱与认可。

  观众投票定决定剧情

  据悉,本剧的看点除了延续第一季的故事情节,为大家继续生动展现以苏菲为代表的“Y一代”人群的雷人经历之外,还增加了与观众的互动情节,观众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在土豆网上对接下来的剧情进行投票,决定剧情的走向,如此亲和的互动剧风格,得到了网友们的一致喜爱并激发了极大的投票热情。

  “采取观众投票的方式,主要是为了更加贴近观众的生活,拉近演员与观众之间的距离。当然,本剧的轻松时尚的风格是一定不会改变的。”土豆网的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大牌明星助阵让剧情锦上添花

  此次《苏菲日记2》除了男主角NICK彭敬慈来头不小之外,还请到了香港TVB人气明星骆达华前来为此剧友情助阵,在片中饰演一名谦和的出租车司机,与主角苏菲有着长达两集的对手戏,在剧中骆达华的敬业表演引起了网友的一致好评,为本剧增色不少。

  据内部人士透露,在接下来的剧情中,还会有更多让观众眼前一亮的知名艺人前来剧中友情客串,在剧中做精彩演出。

  情节结合当下时事热点轻松演绎

  《苏菲日记2》中的很多情节是结合了诸如甲流、选秀、办公室恋情、环保等等当下的时事热点来进行的加工创作,把一些看似沉重的话题都进行了轻松诙谐的演绎,体现出了Y一代们快乐积极的生活观念。

  从对观众的采访中得知,大多数观众喜爱本剧的主要原因,就是剧情贴近生活,演员自然大方不做作,能让人在观看剧集的同时产生强烈的共鸣。

  有网友在谈到自己观看本剧的感受时说:“我在看《苏菲日记》的时候就感觉是在看我自己的生活,包括她跟她的好朋友纪静在一起谈论的那些话题,都跟我现在的大学生活像极了。”

  现下,《苏菲日记2》已经在土豆网播出了十多集,网上的播放量已经突破了两百万次。此外,除东方卫视外,已有24家地方电视台在黄金档重磅推出了《苏菲日记2》,并收获了良好的收视率。

  据了解,《苏菲日记2》是全国首部登陆电视荧屏的新媒体互动剧,也是传统电视媒体与新媒体之间互动的一次全新尝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