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后之战》北京热播 黄俊鹏成熟稳重显魅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16:29  新浪娱乐
《战后之战》北京热播黄俊鹏成熟稳重显魅力

于震和黄俊鹏

  新浪娱乐讯 大型动作剧情电视剧《战后之战》已于12月21日正式登陆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该剧由于震、杨蕊、黄俊鹏、淳于珊珊等实力派演员倾情出演。其中,身着军装帅气十足的黄俊鹏,无论是在戏上还是戏下都体现出了他沉稳成熟的一面,展现出了男人的魅力。

  由慈文影视制作出品的电视剧《战后之战》讲述的是由特勤小组一行人,将制造南京大屠杀的元凶之一、乙级战犯石岩夫引渡到中国首都南京进行审判,而这一路经历了重重的艰难险阻,非常惊险。黄俊鹏在剧中饰演特勤小组的副组长孟凡彬,他身手敏捷,头脑灵活并且成熟稳重,对人物的拿捏很准确,并将军人本色表现的淋漓尽致。不仅如此,生活中的黄俊鹏也很稳重,成熟,责任心很强,可以称之为新好男人的代表。

  青年演员黄俊鹏曾出演过多部影视剧作品,在《终极目标》、《井冈山》、《狼毒花》、《庚子风云》、《雷霆出击》、《国家宝藏之觐天宝匣》等剧中有着出色的表演,军人的正直与土匪头的匪气,将每个人物的性格特色鲜活的表现出来,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受到了导演的青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