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卫视跨年战拉开序幕 安徽卫视推吕颂贤打经典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16:32  新浪娱乐
卫视跨年战拉开序幕安徽卫视推吕颂贤打经典牌

“大侠”吕颂贤加盟安徽卫视跨年

  新浪娱乐讯 随着新年的临近,各家卫视的跨年演唱会大战也呈愈演愈烈之势。昨天记者获悉,由于韩星张娜拉的“中国圈钱说”言论发酵,RAIN遭抵制,深圳卫视临阵换人;而湖南卫视为了力挺韩庚出席,主动舍弃6位数的网络转播权收入。而安徽卫视则请到老牌吕颂贤演唱经典歌曲《笑傲江湖》力打经典牌。

  据悉,此次邀得吕颂贤加盟安徽卫视的跨年晚会缘由为吕颂贤被赞为最经典的令狐冲,而安徽卫视又以剧立台,所以跨年主题将还会跟很多经典电视剧结合,而吕颂贤不仅会在此跨年晚会中大秀歌喉演唱众所周知的《笑傲江湖》,更是会在开场时掉维亚,以大侠之风飞天开场。

  而此次为了邀请吕颂贤的加盟,安徽卫视更是在服装上花费了一番苦心,专门为吕颂贤设计了一套舞台演出服装,吕颂贤穿上后更是显得青春勃发,帅气冲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