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萌《神话》变打女 发布会现场获成龙指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17:35  新浪娱乐
张萌《神话》变打女发布会现场获成龙指点(图)

成龙为张萌颁发“大兵小将”奖杯

张萌《神话》变打女发布会现场获成龙指点(图)

张萌《神话》发布会“开打”

  新浪娱乐讯 一部以电影神话》改编的电视剧版《神话》做为中国首部“穿越”题材大戏将做为中央八套的开年戏上档。26日包括总监制成龙、艺术总监唐季礼、主演胡歌白冰、张萌、张世、任泉等在内的华丽阵容亮相首播发布会。首次担任电视剧总监制的成龙为剧中主演张萌、任泉颁奖并亲自指点首度出演动作戏的张萌。

  当日张萌一身清灵水粉拖地长裙惊艳四座,更因在剧中一人分饰三角而尤为引人瞩目。此次发布会上喜获由成龙大哥颁发的“大兵小将”奖,以表彰她在现代戏中精彩的武打表现。

  张萌此次在电视剧《神话》中不仅要在古代戏里化身婉约佳人,上演千古绝唱的“霸王别姬”;更在现代戏份中饰演跆拳道高手高岚,是一位拳脚了得的 “野蛮女友”,可谓是《神话》里的千变女郎。值得一提的是她在《神话》里打戏颇重,这让没有武打经验的张萌在短短时间内练就了一身“打女”技艺。发布会现场张萌还有模有样地摆出了几个武术招式,几招“花拳绣腿”博得成龙大哥的亲自指点,并鼓励她再接再厉,塑造更多优秀角色。

  电视剧《神话》将于2010年1月2日正式在央视电视剧频道黄金时间开播,相信会带给观众一场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