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津渡》镇江开机 黄海冰成爱国青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19:04  新浪娱乐
《西津渡》镇江开机黄海冰成爱国青年

黄海冰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黄海冰领衔主演的三十集电视连续剧《西津渡》在江苏镇江举行盛大的开机仪式,黄海冰在剧中饰演留洋归来的爱国有识之士。

  《西津渡》是吴子牛导演继《大瓷商》后精心打造的又一力作,这部以太平天国失败到辛亥革命前夜这段特殊社会转型期为时代背景,反映了镇江人民反帝爱国革命精神。

  剧中黄海冰饰演的留学归来的爱国青年白鸿飞,利用自己的才学不计个人得失与洋人巧妙周旋抗争,带领西津渡人民奋起反抗西方列强,并极力推广洋务,最终携爱侣薛怀玉奔赴民主革命的最前线。能够饰演这样一位爱国之士,黄海冰对角色给予了级高的评价:“白鸿飞深受西方民主思想影响,为人正直,才思敏捷,聪慧过人,胸怀民族大义。”除黄海冰外,剧中还集合了蔡少芬、王力可等主演演员,阵容强大,目前此剧正在镇江紧锣密鼓拍摄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