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瓷商》删后播导演吴子牛表示遗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9日01:4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王铮) 电视剧《大瓷商》正在央视八套热播,导演吴子牛昨天对央视播出版本表示遗憾,认为删减后的26集不足以展现原剧风貌。

  这次央视播出的《大瓷商》是26集,但吴子牛一共拍摄了36集。对此,吴子牛很担心26集的版本无法展现该剧原本的风貌,“我们下了很多工夫,甚至还原了当时的官窑、民窑,可以说把景德镇独特的韵味拍了出来。而且,除了男女主角之外,还有一些其他人物,制瓷人、景德镇的女戏子等,他们也是景德镇的一部分,反映了一代代景德镇陶瓷人生生不息的精神。”

  吴子牛说,现在的26集版本让上述部分受到了一定程度的影响,他有些替观众遗憾,“因为我觉得,这些也是景德镇的精神所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