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方静复出袒露心声 “间谍门”后在家写歌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9日09:40  中国新闻网
方静复出袒露心声“间谍门”后在家写歌疗伤
方静博客截图

  中新网12月29日电 曾因“间谍门”一事淡出荧屏的央视主持人方静,上周再次出现在CCTV10《绿色空间》节目中,昨日(28日),方静在博客中袒露心声,表示自己在“间谍门”后一直在家写歌疗伤,更与大家分享自己创作的《心之归所》这首歌。

  方静在博客中谈到自己在CCTV10《绿色空间》复出后,收到了来自各方热情洋溢的问候和祝福,她为此十分感动。方静表示尽管做主持人一度是自己生命的重心和最深爱的职业,但经历了“间谍门”后,发现亲人、朋友和观众的信任和支持更加重要,方静在博客中深情写到“这些是我能走过坎坷,走到今天的力量的源泉”。

  方静回忆起“间谍门”时,袒露自己的伤痛不堪回首。她坦率地表示,在全世界的误解和言之凿凿的毁谤中,是朋友和音乐帮自己走出难关。她透露,“在我最痛苦的时候,写歌唱歌是我唯一自我疗伤和解脱的方式”。方静更大方分享了自己创作的《心之归所》这支歌,她说这首歌交织了自己内心的痛苦和感动,不仅是留给自己的一份几年,也献给在“间谍门”事件中一直关心自己的朋友。

  2009年6月9日,北大副教授,曾在央视《焦点访谈》当过代班主持人的阿忆在博客提到“那端庄大气的方静妹妹,为便于谋取军事情报外泄,申请去主持《防务新观察》,终于5月12日夜晚被捕。”随后方静因“间谍门”一事悄然隐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