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后之战》BTV热播 被批情节好看制作粗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9日10:17  新浪娱乐
《战后之战》BTV热播被批情节好看制作粗糙

《战后之战》剧照

  新浪娱乐讯 以情节紧张、刺激取胜的电视剧《战后之战》正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热播。该剧摒弃以往战争题材严肃、深沉的气质,以幽默、风趣、紧张、刺激使得风格新颖,吸引了不少观众的注意力。但是,其不讲精工细作的后期制作,也引来不少批判。

  马昀飞:声若洪钟讲“机密”

  马昀飞等人押解石岩夫从天津前往南京,因考虑新闻发布会上的爆炸事件,马昀飞决意带石岩夫去另一趟列车。在他去调度室找列车员更换车次并悬挂单用车厢时,声若洪钟的威胁加警告,强势非常的进行此要求。此事机密泄露无疑,就剧情而言,此处显出制作方的不够认真。

  何尖:动画片里追火车

  淳于珊珊一改往日骄横跋扈形象,此次饰演押解小组中马昀飞的小弟。为了加入该组织,不惜从军法处置期私自逃窜来追赶马昀飞。追火车跑的画面显然是抠像没有做好,不仅人物周边都是虚的,连背景色彩也都不对,而奔跑的人和前行的火车更像是完全不搭的两个画面硬要粘在一起,使得观众不禁喷饭。身手敏捷的何尖,竟然像是在动画片里追赶火车。

  房间:石岩夫逃跑的最佳地点

  在从天津开往南京的慢速列车上,石岩夫时常被单独留在卧铺车厢里。四位组员不是被一个董丽娜缠的脱不开身,就是互相斗嘴,这个时间段里,石岩夫有足够多的机会开窗跳车逃跑。而这几位负责押送的大兵,完全没有丝毫的警戒,此处又显出剧情虚假。

  士兵:敌人逃跑再开追

  钟杞达被石岩夫旧部围攻,差点丧命的时候,一列士兵就站在车厢入口处,丝毫不往前走一步。等敌人发现形势不好,纷纷逃窜时,这列士兵也像是刚睡醒一样,待敌人逃的没了踪影才开始拔步奔跑。这一处大纰漏,令人匪夷所思。

  总之,这部电视剧不仅本身风格戏谑,就连观众也几乎被戏谑了进去。多处细节不讲究的制作和特技水平的稍差,使得观众虽喜看却也不忍小批两句。目前该剧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的播出已近尾声,主人公马昀飞的身份也即将曝光,剧情又将发生斗转。锁定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看一出战争喜剧,触动这个冬日里紧绷的笑神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