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徽卫视否认满文军元旦晚会节目被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9日10:35  新浪娱乐
安徽卫视否认满文军元旦晚会节目被删

满文军

  新浪娱乐讯 今天有多家媒体报道,安徽卫视元旦晚会上满文军的节目将被删除,安徽卫视正式回应,此事纯属媒体炒作,元旦晚会上将照常播出满文军的《懂你》。

  安徽卫视元旦晚会一位姓张的负责人表示,满文军的《懂你》是一首经典的歌曲,很多观众对这首歌都有很深的记忆,歌曲温暖的调子很适合元旦晚会播出,至于说到对歌手满文军的评价,这位负责人希望大家不要老是停留在过去,应该面向未来,重新审视满文军。

  不过这位负责人承认,在最近审查节目时,确实有个别领导对满文军复出提出了一些不同意见,但他同时表示这也是节目审查中的正常现象,其他歌手也有可能面临这个问题,不存在节目被删除一事。

  据了解,安徽卫视元旦晚会将于1月1日晚上7点30分正式播出,时长5个小时,满文军的《懂你》将铁定出现在其中,而且还有主持人对于满文军的专门采访一道播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