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浩民接神话剧《七仙女2》 对杨若兮一见钟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9日10:44  新浪娱乐
陈浩民接神话剧《七仙女2》对杨若兮一见钟情

陈浩民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消息传出香港百变小生陈浩民继《封神榜》、《天子寻龙》、《西游记2》及新作《活佛济公》后,再次接拍大型古装神话剧《欢天喜地七仙女2》。剧中将与内地女星杨若兮搭对手戏,该剧于下月初开拍。

  近年活跃于内地影视圈的香港男星陈浩民,曾演活过多个古装角色。如《西游记》中的孙悟空,《封神榜》中的哪叱等,皆以灵活的演技大获好评。近期正投身于长篇剧集《活佛济公》拍摄中的陈浩民,日前再次传出消息称正式加盟出演又一部神话剧作《七仙女2》,由此也可看出他对古装神话剧的偏爱。《七仙女2》是由内地女星杨若兮领衔主演,陈浩民在剧中饰演一位在人间四处降魔除妖的游侠,因机缘巧合对来到人间的五仙女杨若兮一见钟情并成天跟随其左右。该剧将延续其第一部轻松诙谐的风格,陈浩民将在剧中一尽其幽默搞笑之能事,诠释一个最称职的温柔保镖,也是最不称职的深情卧底,上演一段左右为难的无间道戏码。一向以喜剧表演见长的陈浩民,在此部戏中也将有很多出彩的语言及肢体表演,相信届时会给观众送上更多的笑声。

  《七仙女2》是由制作过《浣花洗剑录》、《啼笑姻缘》等多部热播剧的艺德环球影视再次倾情打造的又一部大型神话题材电视剧,该剧将于下月初开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