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林琳领衔《北大荒》 再次演“秀”痛快过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9日11:41  新浪娱乐
梁林琳领衔《北大荒》再次演“秀”痛快过瘾

梁林琳

  新浪娱乐讯 由《闯关东》原班人马打造的大型史诗性电视剧《情系北大荒》日前正在央视热播,剧中人艰苦卓绝的奋斗精神使观众深受感动,梁林琳饰演的热情单纯、倔强真诚的漂亮女孩沈秀的人物命运也时刻牵动着观众的心。

  走出《闯关东》压抑的“秀儿”

  梁林琳也是《闯关东》的“老班底”了,《闯关东》中,她饰演的同样叫做“秀儿”的女孩一直温柔的守候、默默的等待着她的爱情,很多观众都为她命运的不公而长吁短叹。梁林琳回忆起当时演戏的场景,也觉得窝心。“那时剧组的生活是很愉快的,但是我的角色太憋屈了,导致我的心里也特别压抑,很长时间难以从那种状态中走出来,那种感觉太难受了!”

  《情系北大荒》演一次痛快淋漓的“秀儿”

  这次出演剧中的女主角沈秀,梁林琳终于从《闯关东》的“委屈”中走出来,打了一次“翻身仗”。那个可爱洒脱的北方女孩儿沈秀不但情感上成为两个男人竞相追逐的对象,人物性格上也得到了充分的释放。“这个沈秀演的挺痛快,想发脾气就发脾气,没有那么多条条框框限制。”

  梁林琳:北大荒中的“一枝独秀”

  北大荒的气候条件恶劣、地广人稀,天南海北的女人来到这里后都慢慢地被这里所感染,感染上北大荒男性的豪爽,都有着一种特别的风情。

  梁林琳自己也是一个直率漂亮的北方女孩,虽然说起话来文文静静,可是骨子里却透着北方女孩的豪爽和坚毅,言谈中和沈秀一样充满了真诚,这可能也是导演张新建最终钦点她为女主角的一个原因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