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群英汇现场 电视剧导演委员会独撑半壁江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9日11:45  新浪娱乐
央视群英汇现场电视剧导演委员会独撑半壁江山
电视剧导演委员会出席群英汇
央视群英汇现场电视剧导演委员会独撑半壁江山
常务副会长金韬激昂陈词
央视群英汇现场电视剧导演委员会独撑半壁江山
秘书长阎建钢导演接受采访
央视群英汇现场电视剧导演委员会独撑半壁江山
副会长张国立主持

  新浪娱乐讯 本月26日,一年一届的CCTV电视剧群英汇在京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及颁奖晚会,成龙赵本山张国立等众多明星悉数到场。值得关注的是,中国电视剧导演委员会众多知名导演在常务副会长金韬导演、副会长兼秘书长阎建钢导演的带领下高调亮相,占据嘉宾席半数席位。成为当晚一大亮点。

  作为央视每年一届的品牌节目,CCTV电视剧群英汇已成为年末电视剧界知名度较高的业内盛会。2009年时值建国60周年,央视推出了数量众多的优秀电视剧作品。本届电视剧群英汇,同以往一样邀请到大批国内一线电视剧明星携作品出席。但不同的是,台上台下不再只是知名演员挑大梁。中国电视剧导演委员会常务副会长金韬、副会长兼秘书长阎建钢也带领张国立、赵宝刚唐季礼胡玫、杨阳等众多国内一线导演亲临现场。

  本届群英汇以播放视频短片的方式表彰优秀剧目,每一位导演携剧中演员代表在台前亮相都会引来台下观众热情的掌声甚至尖叫。而当主持人张国立特别介绍台下同为导演委员会会员的众知名导演时,观众的掌声更是持久不息,以回报各位导演数十年如一日为中国电视剧事业发展所作出的杰出贡献。导演委员会常务副会长著名导演金韬作为代表介绍了其他导演并做了简短的发言。向到场的及电视剧前的观众长久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更代表中国电视剧导演委员会向广大电视观众承诺,在今后的日子里定将不断以高产高质的电视剧作品报答大家的厚爱和支持。

  据悉,《CCTV电视剧群英汇》将作为央视品牌节目每年固定举办,相信明年中国电视剧导演委员会内众多知名导演,将本着凝聚资源,加强与电视剧创作者及观众的联系和交流,增强对观众的感召力和影响力,共同推动中国电视剧的发展和创新的美好意愿。携更多更优秀的电视剧作品登上群英汇舞台,成为晚会上一道不可或缺的亮丽风景。

  文\虎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