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顺溜》频频摘奖 总制片张申燕归功编剧朱苏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9日13:37  新浪娱乐
《顺溜》频频摘奖总制片张申燕归功编剧朱苏进

《全家福》海报

《顺溜》频频摘奖总制片张申燕归功编剧朱苏进

总制片人张申燕

  新浪娱乐讯 近日,屡屡创造2009收视奇迹的电视剧《我的兄弟叫顺溜》在各大颁奖礼上频频获奖,不但拿下中国广播电视协会电视制片委员会年度“最具影响力”电视剧奖,更在昨日的BQ红人榜颁奖盛典拿下年度影视剧奖。该剧总制片人张申燕女士获闻喜讯十分高兴,将头功归给编剧朱苏进。

  总制片张申燕感激编剧朱苏进 再次联手新作酝酿中

  张申燕女士坦言,每次听到《顺溜》得奖的消息,她都会特别兴奋,就像自己的孩子拿了奖状那样由衷的高兴。她会第一时间把喜讯告诉编剧朱苏进老师,她说:“没有朱老师的好本子,就没有‘顺溜’,朱老师是‘顺溜’的头号功臣!与朱老师的合作,非常愉快,我们一定要再次联手,现在已经在酝酿了,快的话明年就能确定下来。”

  《顺溜》之后把关《全家福》 从军旅到家庭只为观众做好戏

  正在热拍的电视剧《全家福》是张申燕继《我的兄弟叫顺溜》之后亲自把关的作品,怎么会从军旅题材一下跨越到家庭题材,张申燕女士说:“对于电视剧的题材,我一向都不会刻意限制,不会只抓某一类,只要是剧本好,能打动我,说服我必须去做,我才会做。另外,电视剧始终是为广大观众服务的,观众喜欢的需要的,我们都应该尽全力去做好。《全家福》和《顺溜》虽然题材上存在很大差异,但是二者的共性就在于,我认为,这都是老百姓喜欢的作品,非常贴地,观众喜欢、认可才是对作品最好的褒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