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苍穹》完美收官 珍妃张檬着男人装当街打不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9日14:47  新浪娱乐
《苍穹》完美收官珍妃张檬着男人装当街打不平

张檬女扮男装十分俊美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著名导演汪俊执导,中日合拍电视连续剧《苍穹之昴》在江苏省城市频道热播后,受到观众一致好评。人气美女张檬饰演的“珍妃”,身着清朝版的“男人装”,当街打抱不平,尽显率真、仗义。

  张檬饰演的珍妃,青春而有活力,年仅10岁就随父亲的升迁来到京城。青年时的珍妃,为了出行方便,悄悄女扮男装外出游玩。她头戴西式大檐帽,身着浅色套装,脚踏马靴,显得十分俊美。珍妃拿着当时刚刚传入中国的老式相机,穿梭在“京城”的大街小巷,用镜头捕捉着各种各样有趣的情景。某日,在大街上,张檬饰演的珍妃看见余少群饰演的“春儿”和他妹妹“玲儿”受到欺负时,挺身而出,为贫穷的兄妹俩打抱不平,展现出珍妃同情弱者而又仗义的一面。

  随着《苍穹之昴》的完美收官,张檬饰演的珍妃深受观众喜爱。在该剧中,张檬从多角度展现出珍妃鲜为人知的个性,比较客观的还原出历史记载中的这一宫廷“宠妃”。(haozi/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