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宋佳伦《情系北大荒》反客为主 获赞演技不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9日15:01  新浪娱乐
宋佳伦《情系北大荒》反客为主获赞演技不俗

《情系北大荒》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辽宁广播电视台,辽宁七星影业有限公司、北大星光集团和山东电影电视剧制作中心联合投资拍摄的央视收官大戏《情系北大荒》目前正在中央一套黄金档热播。除了朱亚文,梁琳琳,齐奎、王雨等几个主角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剧中“赵天顺”的扮演者宋佳伦更是让观众眼前一亮,其精湛的演技令这个“小角色”从一干主角包围中成功突围,成为本剧一大亮点。

  不少观众习惯了宋佳伦饰演形象高大,胸怀宽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没有缺点的英雄人物。但这次在《情系北大荒》中,他所饰演的“赵天顺”却是缺点很多的“小人物”。经常犯错误,耍小聪明,好心办坏事,穿着军装的媒婆……这些称谓加到赵天顺身上一点儿也不过分。让人始料未及地是,宋佳伦居然从眼神到表情都将人物刻画得入木三分,让人觉得又可爱又可恨,整个就是一个大活宝,让人哭笑不得。

  几年前,因为档期问题宋佳伦错过了张新建导演的《闯关东》,使得他遗憾不已,所以一直希望能有机会和张新建导演再度合作,这次《情系北大荒》终于如偿所愿。问到角色大小问题,他笑着表示自己很喜欢赵天顺这个角色,很贴近生活,而且他以前没有做过这样的尝试。况且在他眼里角色不分大小,即使是友情出演他也会反复思考、研究这个角色,并将全部的情感投入到角色中,使其深入人心,提升电视剧的品质。

  其实在《北大荒》剧中,这样可爱的配角不止赵天顺一个,还有很多小角色个性特点都是非常鲜明的。正是这些小角色的精彩发挥,才让《情系北大荒》为观众带来如此多的精彩和感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