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情系北大荒》三集连播 梁琳琳变漂亮拖拉机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9日15:43  新浪娱乐
《情系北大荒》三集连播梁琳琳变漂亮拖拉机手

王雨沈秀的“坎坷爱情”

  新浪娱乐讯 被观众誉为“最有精气神儿的主旋律大戏”《情系北大荒》正在央视一套热播,收视率一直高居不下,应观众的要求,该剧从最开始每天播出一集改为每天两集,据悉,从昨晚开始,央视将每天安排三集连播,直到大结局。看来,“北”迷们这下可以大饱眼福了。梁琳琳饰演的沈秀一直是最受观众喜爱的女性角色,从一个知识女青年到女拖拉机手的蜕变,她的蜕变正是当年知识女青年生活的一个缩影。

  对于当年北大荒的女青年来说,“忠诚”、“奉献”比她们的生命更可贵,但梁琳琳饰演的沈秀去当拖拉机手是为了与萧山岳(王雨饰)见面,不少观众质疑沈秀当女拖拉机手的“动机不纯”,认为她应该一切为边疆建设做贡献。但也有观众认为,沈秀也是个有血有肉的人,她应该有自己的情感,在那种条件下更需要一种力量去支撑她,没有亲人在身边,爱情就显得尤为珍贵和奢侈。也许,正因为沈秀等剧中角色的真实和率真,《情系北大荒》才吸引那么多人的关注,收视率才一直飙红。

  这部由辽宁电视台、北大星光集团、山东影视剧制作中心联合出品的军旅电视剧《情系北大荒》,央视把其安排为年底收官大戏,可见对该剧的重视非同一般。而同样作为主投资方北大星光集团09年的收官大戏,也是继《花木兰》之后的又一力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