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纪晓岚四》首播飘红 张国立:我们绝不恶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9日17:25  新浪娱乐
《纪晓岚四》首播飘红张国立:我们绝不恶搞

《铁齿铜牙纪晓岚四》

  新浪娱乐讯 昨日《铁齿铜牙纪晓岚》第四部终于和全国的广大观众见面,其结果可谓众望所归,收视率达到8.54 ,超过了前段时间创造收视奇迹的《潜伏》

  还记得《铁齿铜牙纪晓岚3》的收视率就曾经超过了《北京新闻》、《法治进行时》、《新闻联播》,坐上了北京地区收视率的第一把交椅,当时身兼数职的张国立在喜悦的同时,也感到一丝压力,犹豫着《铁齿铜牙纪晓岚》是否续拍第四部,最后“铁三角”不但没有知难而退,反而激流勇进,继续续写着中国系列电视剧的神话。

  在《铁齿铜牙纪晓岚》第四部给大家带来欢乐和愉悦的同时,也不要忘了张国立携“铁三角”在背后做出的牺牲和努力,谁都知道每一次名剧续拍都如履薄冰,也知道高处不胜寒时的勇气和魄力,但这一切对张国立来说只是创作的动力。迎合市场、迎合大众并不代表庸俗,就像张国立自己所说的那样“为了不落伍,迎合观众是没有错误的。但我们是搞笑,绝不恶搞!”

  有的人会觉得“铁三角”老了,其实这丝毫不减观众对《铁齿铜牙纪晓岚》的热情,反而说明《铁齿铜牙纪晓岚》已经深入人心,试想如果您不去关注它,您没看过以往的几部《铁齿铜牙纪晓岚》又何谈“老”这个字呢,“老了”代表着成熟、也代表着默契的增进,更代表着一种心照不宣的永恒,在当今的娱乐圈中“永恒”是多么的难能可贵,能像“铁三角”这样近十年屹立在观众心中不倒的组合,在国内娱乐圈中可以说是寥寥无几,我们不能不承认这也是一种奇迹。

  《铁齿铜牙纪晓岚》的金字招牌, “铁三角”的终极组合, “中国第一编剧”邹静之的亲力亲为,再加上当红影星的倾力加盟,无论哪一点都让您不容错过这部巨作,《铁齿铜牙纪晓岚》第四部也必将再次掀起收视狂潮。就请您锁定频道,期待着《铁齿铜牙纪晓岚4》给您带来更多的惊喜和欢笑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