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娱乐没有圈》勾画内幕 韩雪化身菜鸟娱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9日17:42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赵永兵)由湖南卫视、浙江华策影视等联合出品的原创时尚喜剧《娱乐没有圈》目前正在北京热拍,该剧以韩雪饰演的菜鸟娱记在两家风格、定位完全不同的报社任职的经历,勾画出娱乐行业的重重内幕。

  ●韩雪演菜鸟娱记

  据悉,《娱乐没有圈》以初涉娱乐圈的菜鸟娱记林曼怡为中心,讲述了她在两家风格、定位、追求截然不同的报社供职期间,所发生的一系列啼笑皆非而逐渐成长的故事。向来甜美温柔的韩雪,此番挑战很傻很真诚的菜鸟娱记,因为屡有很“二”的行为,成了失业38次的打工女皇,是全剧笑料的焦点。

  ●杨乐乐第一次拍戏

  湖南卫视著名主持人杨乐乐,在剧中饰演高端、精英的娱乐界航母《娱乐帮》的专职记者尚弦月。尚弦月精明、干练,无论工作还是感情都很强势,深爱着上司肖雷,对性格莽撞、大大咧咧的林曼怡不屑一顾。但骄傲如她,看到心上人和情敌越走越近,还是妒火中烧,做出了种种不理智的行为。第一次拍电视剧,让身兼主持、艺人双重角色的杨乐乐痛苦不堪,她感慨:“这是第一次,也可能是最后一次触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