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娜跨年演唱会上演特别环节 将与张杰携手演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9日20:06  新浪娱乐
谢娜跨年演唱会上演特别环节将与张杰携手演出

谢娜

  新浪娱乐讯 12月31日晚8时,湖南卫视将再度献上由自己首创的“例牌菜”——跨年演唱会,时间与此前两届相同,地点仍是深圳世界之窗。除了强大的表演嘉宾阵容,今年的“情侣档”将成为该台跨年演唱会的最大看点。其中,此前一直深陷分手传闻的谢娜张杰也将打破彼此的沉默,用携手合作歌曲的形式告诉大家,他们之间的情感没有问题。

  据从湖南卫视内部了解,此次跨年演唱会,作为当家女主持,谢娜届时将身兼多职位。其中,就有正在秘密进行中的演唱部分,除了自己可能单独演唱之外,与张杰的合唱也基本被确定为当天的重头节目之一,“我们相信他们两个人的携手出现会让现场沸腾起来。具体的曲目要到当天才能揭晓。”

  此前的张杰演唱会中,谢娜携父母亲临工体馆为张杰助威。不过,有趣的是谢娜并未与父母和龙丹妮等一同坐嘉宾席,而是隐藏在众多“星星”中,直到现场大屏幕捕捉到谢娜的脸时,才揭开了谜底。同时也打破了两个人已经分开的传闻,此次跨年演唱会高调出现,谢娜的经纪人表示,“首先是从整台跨年晚会的角度出发,当天还有汪涵杨乐乐等情侣档,其次是通过这样一个有意义的时刻,与大家辞旧迎新,对于他们两个人来说,在舞台上与大家分享快乐,也是很合适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