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死线》高昕结局凄美 观众撰写全新结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9日20:14  新浪娱乐
《生死线》高昕结局凄美观众撰写全新结局

王黎雯与杨烁的情侣档深入民心

  新浪娱乐讯 著名编剧兰晓龙最新力作《生死线》日前在北京影视频道完美落幕,大结局以超过九点的超高收视火爆京城,成为全城热议的焦点。除了四位男主角受到广大观众的热烈追捧之外,剧中扮演富家小姐高昕的王黎雯也因为该剧积累了超高人气,许多剧迷因为高昕和四道风在乱世当中的爱情未能开花结果深感遗憾,网上已经开始流传由观众撰写的全新结局。

  曾经因为创作《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而声名鹊起的兰晓龙在《生死线》当中首度对男女感情浓笔重墨,许多“兰迷”对剧中的感情线尤其是高昕和四道风的爱情寄予了高度的期待。《生死线》最终以震撼的惨烈结局收场,广大剧迷虽然表示理解却始终心有不甘,因此最近网上开始流传有网友自己撰写的全新结局,当中最重要的就是要还给高昕四道风一个完美的结果,不少阅读过的观众也纷纷留言表示支持。

  面对剧迷的热情,王黎雯坦言意外又开心,“高昕可以说是我演过的角色中,最无法割舍的一个,虽然原著跟剧集都给了她一个连我都被感动震撼的结局,但心底其实还是有一小点的幻想奢求她能跟四道风一起闯过战争的,而观众们的新版结局恰恰放大了我的想法,挺令我兴奋感动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