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太空春晚”大年初三上演 刘德华儿子献新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0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太空春晚”大年初三上演刘德华儿子献新歌
刘德华的“儿子”安逗与黑仔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 大年初三19:30的北京卫视,霸气的“太空春晚”即将上演。日前刘德华的儿子“安逗与黑仔”来到卡酷动画春晚节目现场。

  此次卡酷动画春晚打出“太空春晚”这一全新概念,将故事背景移到具有卡酷特色的奇幻太空当中,设置了“九大星球”等多个环节。团队阵容也十分强大,总导演曾伟京是《福娃奥运漫游记》的总导演,其制作团队也是《福娃奥运漫游记》的原班精英。

  在录制现场,“安逗与黑仔”意外现身,因为是初次亮相春晚,两人表示都和正在拍摄的剧组请了假,节目中,安逗与黑仔特意系上了小领结,还送上了自己的主打新歌《你好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