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宏录浙江卫视跨年晚会 不爽与小沈阳同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0日07:52  红网-潇湘晨报
黄宏录浙江卫视跨年晚会不爽与小沈阳同台?

大兵前晚亮相浙江卫视《跨年喜洋洋中国蓝2010开心大典》录播现场

黄宏录浙江卫视跨年晚会不爽与小沈阳同台?

小沈阳在《开心大典》上飙高音

  本报杭州讯  连续4年操办跨年演唱会的浙江卫视今年另辟蹊径,将小沈阳及“赵家班”的丫蛋、王金龙请来,与笑坛老将大兵、赵卫国、黄宏等共同打造《跨年喜洋洋中国蓝2010开心大典》。但这场原本喜庆的晚会,却在昨日的录播现场上演尴尬一幕,黄宏在匆匆表演完一个小品后便走人。据在场工作人员透露,黄宏是因为不爽与小沈阳同台。这台晚会将于31日19:30粉墨登场。

  传闻为邀请小沈阳及赵家班前来捧场,浙江卫视抛出了100万的出场费。前日的记者见面会上,迟到的小沈阳也是派头十足,身后跟着四五名工作人员。而且他与丫蛋和王金龙之间并没打招呼。被问到会不会再与师父赵本山春晚,他脱口而出:“没信(消息)呢!”随后又补充,希望跟师父一起上春晚,“让我单个上压力很大,春晚的那舞台我驾驭不了,当然,到底能不能上,还得看本子。”

  不知是小沈阳的大腕气派太过张扬,前日同台演出的黄宏显得有些“失常”。按照节目的流程,黄宏要演出《泄密》、《明星大点名》两个小品,同时还需配合主持人参与一个观众互动环节,但黄宏在表演完微型小品《泄密》之后便驱车离去。据现场一位目睹全过程的工作人员透露,黄宏在得知要与小沈阳同台表演时,就显出不太高兴的样子,小品《泄密》表演完后,浙江卫视已将演出费付清,却没想到他转身就走。之后经工作人员几度电话协调,约半小时后黄宏才再次出现在录播现场将《明星大点名》演完。而原定的互动环节则因为他的坚持离开而取消。一位在现场执勤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黄宏在台下候场时,听到小沈阳说“向老一辈艺术家致敬”的话后,就一直不高兴,“他好像觉得小沈阳不入流,说的那句话也有点讽刺含义”。

  记者龙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