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身份的证明》制片人:张涵予是惟一人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0日08:13  沈阳晚报

  1月1日即将开播的江苏卫视开年大戏《身份的证明》,还未首播就已经备受瞩目,记者采访了该剧的制片人李波,她也是曾经制作过《艰难爱情》《大院子女》《最后的99天》等热播剧的华谊金牌女制片人。

  “刚看到剧本的时候,我脑海中冒出的瞿皓明人选就是张涵予!”李波透露,巧合的是,她的想法和两位编剧钱滨、易丹不谋而合,他们说,自己在写剧的时候就是拿张涵予当“范本”的。

  为什么不约而同都看中了张涵予,李波说,倒是与谷子地无关,“那时《集结号》还没上映,不过张涵予的气质特别适合演这种军人。”她眼中的张涵予是个很旧的人,骨子里有一种怀旧的红色激情:“他也是部队的孩子,有一种军人情结。”李波透露,张涵予会唱无数首革命歌曲,“你说多少他就会多少,而且还不带忘词的。”拍摄间隙,张涵予还给剧组全体成员背诵大段大段革命电影的台词,“他的记忆力好得惊人,经常一个字不落地全部背完。他自己也喜欢这个角色,因为这能使他释放内心的情怀,投入的拍摄给他带来幸福感。”

  李波说,有很多次她在镜头后看到张涵予的表演,都忍不住鼻子发酸。“他的情绪非常饱满,但又不使劲,表面是从容的,但内心涌动的汹涌情感常常引发人的共鸣,带来震撼,越是没有台词的地方,别人可能觉得难演,他反而发挥得越出色。”(林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