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后之战》BTV将落下帷幕 马昀飞回归真组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0日09:52  新浪娱乐
《战后之战》BTV将落下帷幕马昀飞回归真组织

《战后之战》剧照

《战后之战》BTV将落下帷幕马昀飞回归真组织

于震

  新浪娱乐讯 在一路遭受围追堵截之后,电视剧《战后之战》终于将“激烈的战役”打完,该剧将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落下帷幕。暗中操控押解战犯石岩夫并试图将其谋杀用以掩盖自身罪过的董玉清也将殒命荒野。而特勤小组组长马昀飞的真实身份将亮相,同时他也将回归自己真正的组织。

  电视剧《战后之战》不同于09年荧屏热播的红剧,严格意义上来讲,它讲述了一个颇有英雄气质的人是如何带领并不同心协力的队友,将一名正待受审的战犯从东京押解到南京的故事。该剧富含战争剧的各种元素,从国共人员潜伏到中日军队互派间谍,从短兵相接到激烈枪战,从海陆空各种形式的奔逃,到合作队员之间由隔阂到相互钦敬,总之,《战后之战》不仅讲述1946年战场之后的战争,也将所有战争剧目的元素集合在一起,成为战争题材的小成者。虽有观众对该剧后期制作的粗糙表示些微的遗憾,但总体来讲,强大的故事情节掩盖了它的某些不足,不能称其为好剧的话,倒可以将其定义为好看的剧。

  目前,《战后之战》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的播出已接近尾声,隶属于共产党地下工作者的马昀飞在完成对战犯的引渡任务之后,将回归自己真正的组织,投身到更艰苦卓绝的战役中去。锁定BTV影视,《战后之战》中最大的幕后黑手将浮出水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